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標題列表
收藏    
[討論] TBS夏季土8連續劇『戀空』已告確定
日劇瘋神
女優「新垣結衣」(19)去年秋天主演的電影「恋空」(今井夏木監督)大賣,今夏TBS系土曜午後8時的連續劇化已於20日確定。「新垣」所飾演主人公的女子高生、以及她的恋人一角則將試鏡決定。從「手機小說」進化至電影,現又乘勝追擊,試圖再發掘“第2個KAKI”!

在原來的手機小説或映画版,新垣演活了從初恋演到長大成人的女子高生「美嘉」,妊娠、流産等衝撃的場景也成話題焦點,這回的作品將自此開端。

今回連續劇版的出演者完全一新。連「美嘉」一角都以試鏡選出,試圖從年輕演員中再發掘“第2個KAKI”。

目前「官網」正式確定女主人公由「水沢エレナ」(16)擔任,而戀人角色則選中「瀨戶康史」(20)。



另一方面、制作群繼映画版,脚本之「渡邉睦月」氏,音楽「河野伸」氏,監督任務由TBS之「今井夏木」氏擔當演出。

目前「土8」的「ROOKIES」之視聴率上昇中。在這股聲勢導引下,期望再度捲起“恋空流行”。

有關劇集資料如下:

【劇集概要】

劇名/戀空
放送檔期/2008年夏期(接『ROOKIES』之後)
放送時段/每週六晚8時(土8)
首播/2008.8.2

【CAST】

田原美嘉/水沢エレナ
櫻井弘樹/瀨戶康史



【STAFF】

原作/戀空(美嘉)
脚本/渡邉睦月
音楽/河野伸
演出/今井夏木

【官網】
http://www.tbs.co.jp/koi-zora/

=======================================================
相關新聞如下:

【第2のガッキー探せ!TBS系「恋空」主演2人オーディション】

 女優、新垣結衣(19)の主演で昨秋に大ヒットした映画「恋空」(今井夏木監督)が今夏、TBS系土曜午後8時枠で連続ドラマ化されることが20日、分かった。新垣が演じた主人公の女子高生役と、その恋人役はオーディションで決定。ケータイ小説、映画と進化し続けるブームに乗り、“第2のガッキー”を発掘する。



 総動員数314万人、興行収入39億円。日本全国で大ブームとなった「恋空」が、連ドラとなってさらなる感動を生み出す。

 ケータイ小説をもとに、映画版では新垣が、初恋から大人へと成長していく女子高生・美嘉を好演。妊娠、流産など衝撃的なシーンも話題を集めた。また、恋人役のヒロを演じた三浦春馬(18)も、この作品をきっかけにブレークした。

 今回のドラマ版では出演者を一新。しかも、美嘉役とヒロ役をオーディションで選び、無名の若手俳優から“第2のガッキー”を発掘する。

 6月中旬までには決定する予定で、局側は「役者経験の少ない人を選びたい。新垣さんのイメージに重ねるより、どこでもいる女の子の感性を生かしたい」と説明。新たな登場人物も加えるという。

 一方、制作側は映画版を継続。脚本の渡邉睦月氏、音楽の河野伸氏をはじめ、監督を務めたTBSの今井夏木氏も演出を担当する。今井氏は「約2時間の映画には入り切らなかった、原作のファンが大切にしているエピソードをできるだけ盛り込み、丁寧に描け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ます」と明かした。

 放映される「土8」枠は現在、ドラマ「ROOKIES」が視聴率上昇中。その勢いを引き継いで、再び“恋空ブーム”を巻き起こす。

新聞出處:http://www.sanspo.com/geino/top/gt200805/gt2008052120.html


2008-05-21 05:53:2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417人說讚 讚一個 編輯 關聯 檢舉

回覆:32
梅蘭菊竹
-------回覆:妖-------
《戀空》劇集版「太乾淨」收視差 2008-8-5

剛於前日播放的新一季劇集《戀空》,劇集改編自人氣小說,去年推出電影版時票房大收,可是劇集版首集收視卻只得百分之五點六,令人失望。

有分析指,其實原著中有強暴、割手以及性愛等過激的場面,不過由於劇集安排在黃金時間播放,所以這些場面都沒有搬到熒幕,亦只會以接吻來表達男女主角的愛情關係。雖然電視台想劇集「合家歡」,可惜此舉卻反而失了原著的味道,未知是否因為這種關係,令觀眾離棄該劇呢?

http://www.takungpao.com/news/08/08/05/UJK-941966.htm
2008-08-05 23:02:06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3
凜夜
其實我覺得不算太差 至少還看的下去..
不過首集在已知劇情的狀況下 沒啥好期待的點
看開頭的開場白 結局應該是沒再作變更
2008-08-06 01:29:44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5
堂本芝
-------回覆:凜夜-------
我也覺得大家表現不差啦
但是電視版的美嘉還是沒有那種味道
而且結局早就知道了
就真的沒啥期待感囉~~
也難怪收視率那麼差囉~~
2008-08-06 23:15:3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6
♀◎死神路克◎♂
-------回覆:堂本芝-------
:我也覺得大家表現不差啦
:但是電視版的美嘉還是沒有那種味道
:而且結局早就知道了
:就真的沒啥期待感囉~~
:也難怪收視率那麼差囉~~


對~你說的對耶!!

主劇情都已知道了!!

沒啥好期待的!!

又是2個賣相不好的男女主角

又是8點時段的

如果是深夜時段

中段的劇情還能做得寫實點!!

PS:提外話

這週是奧運

看來收視率低於5以下的會越來越多
2008-08-07 18:28:38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7
若宮紫
-------回覆:♀◎死神路克◎♂-------
我覺得失敗的是假髮阿
男主角平常的頭髮好看多了說
女主角真的有像木村佳乃ㄟ
有幾個角度好像
有注意到瑛太他弟的出現= =+

不過阿 就以他們新手來講
演技我覺得還OK
我想他們收視低的原因 還是因為劇情大家看過吧
2008-08-08 01:47:11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8
堂本芝
-------回覆:若宮紫-------
嗯嗯~的確有點像木村佳乃
她長的不差~身材也很高挑
可惜是演美嘉~如果挑其他片子的話~評價會更高吧!
那個叫達也的果然是瑛太的弟弟演的唷!!
怎麼和謎的樣子不太一樣??!
整個超有韓國藝人的fu的!!
很帥XD
2008-08-10 10:41:02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9
若宮紫
-------回覆:堂本芝-------
劇情比我想像中快耶

第三集 會有染黑髮的弘

瀨戶康史真是越看越可愛呢

其實我覺得這部算是穩的片

演員演的都蠻自然的

不過希望瑛太弟的戲份不要祇到第二集而已
2008-08-19 02:05:25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40
烏拉諾斯
看完第三集~不愧是被我列入黑名單的腳本家
在唱主題歌時~劇情的節奏就像翻書一樣快!快到我以為那段是預告
好吧!那個銜接點..可能不是重點(各位認為呢
2008-08-25 22:39:40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41
若宮紫
-------回覆:烏拉諾斯-------
快到我覺得 該不會只演6集就下一檔了吧
2008-09-02 00:13:4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42
堂本芝
-------回覆:若宮紫-------
沒錯~~
快到我覺得...應該剩不到幾集了
降的劇情可以撐到10集嗎??!
真是太令人懷疑了!!
2008-09-02 22:26:20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快速回覆
  • 一行文請用留言(推文)功能.
  •    警示:
     表情圖片: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工具: 貼連結 | 貼圖片 | 貼影音 | 上傳圖片 | 上傳影片
    *回覆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