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標題列表
收藏    
[討論] 坂口憲二要演警察了!擔綱09年1月TBS系日9『本日も晴れ。異常なし』
日劇瘋神



「坂口憲二」要演警察了!

他將於TBS系日曜劇場之連續劇『本日も晴れ。異常なし』(09年1月18日首播・後9時)中主演。女主人公由女優「松下奈緒」(23)出任。
 
今回,人氣電視劇檔的「日曜劇場」所欲播出的,是以沖縄・波照間島為模型所虛構之離島「那瑠美島」為舞台,描述新赴任之派出所警察與島民們接觸的生活紀錄電視劇。

向離島派出所警察一角挑戰的「坂口」,將演出類似「医龍」系列有著冷酷憂鬱那樣的角色,他表示這是他期待許久,充滿人情味的角色。

「松下奈緒」飾島上唯一的小學校老師「西門うらら」一角。

以下是相關劇集資料:

【劇集概要】

劇名/日曜劇場『本日も晴れ。異状なし』(『今日亦晴。無異狀』)
放送檔期/2009年1月期
放送時段/毎週日晚9:00(日9)
首播/2009年1月18日 (日)晚9時開始

【CAST】

白瀬 遼/坂口憲二
西門うらら/松下奈緒

照屋光生/青木崇高
照屋育江/岡本 麗

平良公平/半海一晃
平良節子/大森暁美

又吉仙吉/近藤芳正
梶井 誠/宇梶剛士
新垣ナオミ/青山倫子
玉城美波/夏未エレナ

知念キヌ/前田美波里

【STAFF】

製作/TBS
制作/TBSテレビ
製作人/植田博樹,正木 敦
脚本/藤本有紀
演出/加藤 新,武藤 淳,山木剛義

【官網】(告知site)

http://www.tbs.co.jp/hon-hare2009/

■本貼文由「日劇瘋神」所翻譯編輯,轉貼請註明出處■

=================================================================
以下是相關新聞:

【坂口憲二「思いっきり笑う」駐在さん】

 俳優の坂口憲二(33)が、TBS系日曜劇場ドラマ「本日も晴れ。異常なし」(09年1月18日スタート・後9時)に主演することが24日、分かった。ヒロインは女優の松下奈緒(23)が務める。

 今回、人気ドラマ枠の日曜劇場で放送されるのは、沖縄・波照間島をモデルにした架空の離島・那瑠美島を舞台に、新しく赴任した駐在さんと島民たちのふれあいを描くヒューマンドラマ。

 離島の駐在さんに挑む坂口は近ごろ、シリーズ・ドラマ「医龍」に代表されるようにクールで渋い役どころが続いていただけに「初心に戻るじゃないけど、今回は思いっきり笑いたい」と、久々に挑む人間味あふれる役に期待を込めた。

 松下は島で唯一の小学校教諭・西門うらら役。松下は今まで23年間、海に入ったことがないというが「撮影の3か月は沖縄の人として過ごせれば」。逆に東京から来た坂口が南国育ちのように健康的な肌色をしているが「今回はサーフィンをするシーンはないです(笑い)。見た人が幸せな気持ちになってもらえるようにしたい」と話した。

新聞來源: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81125-OHT1T00006.htm
2008-11-25 05:50:2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151人說讚 讚一個 編輯 關聯 檢舉

回覆:1
以馬
-------回覆:日劇瘋神-------
配角們都蠻陌生的
僅靠兩位主人公的名氣撐
真有點擔心
不過很有趣的樣子

我發現日9好像都是找資深的熟男熟女主演
2008-11-26 06:27:2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2

我也蠻期待坂口憲二的演出....
2008-11-27 11:27:26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
哈日一番人
-------回覆:琳-------
提供兩張宣傳照:




2008-12-28 21:39:11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4
nao7
-------回覆:日劇瘋神-------
松下奈緒的新作品當然要來支持一下囉!!
先前在官網看到劇照時被坂口憲二的造型嚇到一下
醫龍的造型深植印象太久了
2009-01-08 10:52:58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5
鴨子TEJ
還沒有人看過這部新戲嗎?那我來強力推薦一下吧!(以下很雷,慎入)

我不是醫龍的膜拜者,選擇這部片子,是因為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可以看到暖暖的陽光、藍藍的海灘,著實讓我沒抵抗力,當然也許你會認為不過又是一部類似琉璃之島或五島醫生那樣有著濃濃島國風情與人文的戲,這我不能否認,它要說的的確是人與人之間的看似平淡卻又不免矯情的故事。

醫龍中的阪口神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而這齣戲裡飾演駐警的阪口則比較有『人』味。一個從東京來離島的駐警,不免身上又背負許多故事(只要不是菜鳥的刑警,註定要有很多過去),面惡心善又火爆熱血的警員,不外乎要展現的就是當仁不讓的英雄氣概。
第一集的故事就是要解決一對失估的姊弟所面臨的困境,暫時寄人籬下的姊姊決定帶著弟弟離開島上去住收容所,一個14歲的少女冷冷說著在這個島上生活是沒有未來,一個簡單又合理的邏輯讓其他島上的居民無語,熱血阪口希望居民成為這對姊弟的依靠,但得到的回應是:如果看不清島上的事實,那就和來玩的觀光客沒兩樣。
是啊!這個島人口少,除了一望無際的海,就是一望無際的甘蔗田,年輕人都想離開,因為它不只貧窮、也沒有未來。冷冷的少女看似無情的想離開,但當她發現弟弟不見時那急切奔走的模樣,以及最後她訴說想走的真正理由是不想再麻煩島上的居民,那一刻真讓人動容,更別說小男孩的不見是因為他在派出所的牆上畫滿島上的居民.....你能想見那一刻有多感動,感動到島民們都爭著要照顧他們.......如果END在這裡,會讓你覺得人性無限美好......我也以為片尾曲要放出來了,但偏偏有人突然『清醒』,提醒大家要認清現實,誰敢承擔照顧一對無父無母的姊弟?
好吧!熱血駐警自告奮勇願意照顧他們......這是這集裡唯一矯情的部分,雖然這表示熱血駐警決心幫助有困難的人,但我還是覺得這安排『矯枉過正』,那不是收養一隻流浪狗或流浪貓那麼簡單的事,而是要照顧一對未成年的姊弟......唉!別想了,所有合理的不合理的,都讓島國的海風一同吹送吧~~~

還是值得一看,推薦給你。
2009-01-26 16:48:44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6
violatsai
-------回覆:日劇瘋神-------
其實還蠻好看的 感覺很溫馨
還蠻喜歡坂口憲二的!
2009-01-27 19:43:34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7
厚厚厚
-------回覆:violatsai-------
感覺還好,我的想法也和那些村民的想法一樣,小島來個警察是要幹麻?幹麻不找個醫生呢
男主角一直在大吼大叫= =還有不知他在熱血什麼?
------------------------------------
厚厚厚

2009-01-30 15:10:08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8
鴨子TEJ
雖然不知為何第二話晚了一週,不過能看到還是感到很萬幸,好吧!其實是我很想住在這種純樸、與世無爭又能看到藍天碧海的地方,所以即使故事繼續說著沒爆點的生活點滴,我也一樣看得很開心。

延續到上一集的重點----請個醫生都比請個駐警要來得重要!
這個編劇真有趣,故事又同時出現溫馨與矯情的一面,看到鼓勵夢想的校長讓人感動,但看到他反對弟弟回來當醫生的理由卻又感到牽強,另外駐警的工作真是越來越多,上次收容一對姊弟,這次要負責每天挨家挨戶去量血壓,我想這齣戲演到最後一集時駐警應該會爆肝,而且是史上第一位離島公務員還能做到爆肝的人

不過整齣戲還是有個不錯的觀點----問題是拿來解決不是拿來妥協,我覺得這集最後的安排不錯,如果那麼順利就請來醫生,那才顯得不切實際,像這樣固定到島上為居民健診,已經算是很大的改善了。
2009-02-03 16:23:13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9
厚厚厚
-------回覆:鴨子TEJ-------
可能會看不到最後,開始覺得無聊了,一個平靜的小島硬是要擠出一些故事,就像牙膏快沒了還要硬擠的一樣辛苦
而且主角熱血的有點不正常,他到底是去那邊幹麻的啊?我要是村民真想拿甘蔗打他
------------------------------------
厚厚厚

2009-02-04 19:10:47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0
鴨子TEJ
-------回覆:厚厚厚-------
是太熱血了,所以才說他會爆肝

就說刑警都是有過去的,只看他每集都會寄信,反正之後就會交代,我就繼續看他慢慢寄好了。
PS.他的長官根本就是黑社會老大吧!看那派頭
2009-02-05 00:53:18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1
厚厚厚
-------回覆:鴨子TEJ-------
好像都慢一集的集數喔,收視怎越來越差了
------------------------------------
厚厚厚

2009-02-10 23:51:11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2
小璞
-------回覆:厚厚厚-------
感覺好像有~大孤島小醫生~的影子
熱血過頭 , 劇情不合理
觀眾看了也膩吧
2009-02-16 23:41:47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3
厚厚厚
-------回覆:小璞-------
看完第4集,感覺還好,好像沒什麼人討論這部
要不是喜歡小島的感覺...可能早不就不看了吧= =
------------------------------------
厚厚厚

2009-02-18 23:40:44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快速回覆
  • 一行文請用留言(推文)功能.
  •    警示:
     表情圖片: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工具: 貼連結 | 貼圖片 | 貼影音 | 上傳圖片 | 上傳影片
    *回覆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