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就是如題~哪一部日劇讓你覺得從頭到尾都值得推薦?
|
回覆:16
|
|
ciao:
要從頭到尾ㄇ 一定要從頭到尾ㄇ 如果只有一點點小瑕疵的話 我推薦BOSS 除了第二集的犯人太雷人外 從頭到尾的壞人都壞的很值得一看特別愛山田孝之 他變可以改走變態路線 還有最後一集反町和竹內的曖昧橋段 讓我深深以為海灘男孩又重新聚首 結果是幌子的部份實在太驚艷了 另外比較推薦的是俠義看護 很久沒看到這種反証型的日劇 用兩個相衝突對立的關係(黑道和看護)來提出社會現狀的討論 既感性又帶的說教的深度 另外覺得從頭到尾好看ㄉ有 愛情洗牌 不能結婚的男人 魚干女又怎樣 流星的絆 ANEGO 醫龍(一) code blue(一) 沒有薔薇的花屋
------------------------------------ 吃500元麵包是個人取向 http://www.wretch.cc/blog/y1003yakaki
2010-08-24 23:24:59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17
|
|
MIRO:
-------回覆:ciao------- 謝謝大大的分享
你說明的很詳細喔XD
你建議的我很多都還沒看過
不過聽說不能結婚的男人很好笑
魚干女現在正在追中
CODE BLUE我真的大讚
剛追完第二季每集都會讓我有感動落淚的點
台詞述寫也很細膩 很觸動人心
2010-08-25 21:20:16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18
|
|
山田ホープ:
1.體操男孩 2.詐欺遊戲 3.改造老師大作戰 4.我姊是惡魔 5.偵探學園Q 6. 極道幫幫忙 這六部是我最推薦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我絕得都很好看
2011-03-31 21:29:47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19
|
|
戀戀心神:
1.女婿大人 大推 2.父女七日變 3.MY BOSS MY HERO 4.Q10 5.馬路須加 6.不良仔與眼鏡妹 7.CODE BLUE
真是還有一堆 哇靠 不過我先推薦這幾部 看了比較不會那麼,沉重
2011-04-04 01:00:33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0
|
|
蛋:
唔....『從頭到尾都值得推薦』的話 我個人認為首要條件是並非一集一個單元或一個案件 而是由首集到最終回都是朝一個主題去描述,中間會加插支線或其他劇情,有連貫性的 才算從頭到尾都值得推薦 所以 我會推薦「三角效應」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不過我會首推這個
------------------------------------ http://mirei.jpoping.org/ ↑↑ 有我翻譯的桐谷美玲的Blog
2011-05-26 04:18:59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1
|
|
紻:
我覺得體操男孩 演員很帥 又很熱血 也很有意義 又很激勵人心 又感人熱淚
2011-07-01 19:27:09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2
|
|
☎の♫:
飛特族,買個家 是部滿有意義的日劇 每集都有收穫
2011-07-02 08:59:30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3
|
|
LAMKOL:
CODE BLUE 1&2 超讚的喇
------------------------------------ JPLAM
2011-07-08 20:09:42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4
|
|
高崎奏都:
-------回覆:MIRO------- 野澤尚的作品幾乎全部大推,尤其是戀人啊、沉睡的森林、冰的世界、愛的界限、水曜日的情事、東京夜未眠、坂上之雲,北川悅吏子則是長假、跟我說愛我、三十拉警報、美麗人生、愛的故事、Orange Days、HALFWAY、母親的最後一日。野島伸司就是:美人、白色之戀、蛋糕上的草莓,脣膏有點... 未成年、人間失格、高校教師又太過...無家可歸的小孩系列是還OK啦!只是有些灑狗血的過時情節,但仍比現今台片、中片、港片、泰片,來得高妙絕倫。聖者的行進,也算是一代經典名作,扣除石田壹成、廣末涼子,非但未終成眷屬...還讓廣末OUT...令人不敢領教。一個屋簷下系列,同樣是灑狗血但還不算太嚴重,扣掉小梅被陌生男夜間侵犯,其他都還挺圓滿的。冠軍大胃王,輕鬆而無負擔,就是劇情深度不足,所以無法名列最佳力推大作。其他的野島我都大大不推!
2011-07-10 15:18:54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5
|
|
ㄚ廖:
MY BOSS MY HERO 讓我從頭笑到尾 看了會心情好的日劇第一名!
2011-07-13 16:13:37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6
|
|
梨迷:
我覺得詐欺遊戲1、2、流星之絆、SPEC、BOSS1、愛情洗牌、code blue1、2都很好看!!!
2011-08-08 09:06:59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7
|
|
JAPENNN:
流星花園1、2(很欣賞這部的風格,可惜電影版有點失去原味) 交響情人夢(不用多說了,必看!) My Boss My Hero(跟交響一樣都是從頭笑到尾,非常歡樂~) 神探伽利略(超有趣的刑事劇) 抹布女孩(這部看了好幾次,很喜歡這部的搞笑北川)
2011-09-19 23:21:02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8
|
|
姿靜:
比較舊的片子-推薦:16歲新娘;砂之器(中居版);GOOD LUCKY;從天而降一億顆星星;處女之路;神啊!請多給我一些時間;我的生存之道;愛在記憶深處;愛上恐龍妹;共犯者;青鳥;悲傷的情歌;正義必勝;逃亡者;給深愛的你;MY BOSS MY HERO;女婿大人;人間證明;冰的世界;橙色歲月...比較近期的片子-推薦:仁醫;白夜行(電視版);白色巨塔;球形的荒野;不毛也帶;潘朵拉;華麗一族;雙頭犬;女系家族;魔女審判、血色星期一;醫龍;官僚之夏;BOSS;JOKER;非關正義;與惡魔有契約的女人;秘密;最後的朋友;夜光階梯;黑色筆記本;白色榮光;14歲媽媽;父女變變變;交響情人夢;一公升的眼淚;魚干女之戀;白虎隊;風林火山(電視版);絕對達令;青年黑傑克;詐欺遊戲;名偵探的守則;絕對零度;海猿;RESCUE...以上是我看完後還會回味不己的作品...
------------------------------------ ZoeWang^^
2011-10-27 14:42:08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9
|
|
小花:
1.電車男
2.醫龍1、2
3.交響情人夢
4.不良學園
5.東京DOGS
6.求婚大作戰 以上是我覺得的從頭好看到尾的~
2011-11-01 12:02:16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30
|
|
hahajun:
紅線 交響情人夢 流星 太陽之歌 My Boss My Hero 魚干女又怎樣1&2 秘密 零秒出手
印象中這幾部 都是我從頭看到尾的 不會悶到...
2011-11-14 14:44:21
我要留言(推文)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