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半個死宅碼農
︙☰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 留言板
留 言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空之境界-未來福音(漫畫)
2012-03-04 03:04:55          我要留言(推文)
版主 妳好~
妳分享的歌曲,大部份都是我蠻喜歡聽的曲風、類型,透過妳熱心的分享,
讓對動漫涉獵不深的我,也能得知許多好聽的歌曲~~ 謝謝分享!!
2013-02-05 00:33:52          我要留言(推文)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感謝支持喔^^.動畫歌曲真的有不少好聽的歌啊!..不過這裡回應人的好少阿orz02-05 14:49
xmatrixHi Nice to meet you
2013-08-28 03:39:01          我要留言(推文)
心靈自由才是自由:Nice to meet you , too 這是想跟我練英文的意思嗎XDDD?08-28 23:59
onlyloveyuko【谷阿莫】6分鐘看完2016就是倒楣的電影《恐怖鄰人》:
可以的話想請原PO把這影片撤下 (如果你是谷粉的話先說聲抱歉了)
這種自稱二創實為劇透把電影批評的一無是處
把電影導演和所有辛苦工作人員的心血結晶都當成笨蛋還自以為幽默的惡質影片
不希望有本來想好好看這部電影因為看到這個影片而受到影響
2017-06-09 00:25:12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