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相葉 雅紀 MASAKI AIBA
生日: 1982-12-24
性別: 出生地: 日本
基本資料  出演作品*  留言*  影音分享* 
圖片*  報導*  筆記  綜合區* 
□ 留 言
無競AIBA 生日快樂!
雖然較少看你主演的日劇
不過在綜藝節目看到你的表現
也是很值得欣賞!
2013-12-24 08:48:27          我要留言(推文)
綠茶姐Aiba醬>////<我會繼續支持你喔~請繼續保持你那最高の笑顏喔!~
2013-12-24 10:17:52          我要留言(推文)
lavender生日快樂呦 <3 永遠支持Arashi!!!!
2013-12-24 10:19:51          我要留言(推文)
奶油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13-12-24 10:26:31          我要留言(推文)
翔ちゃん
Happy birthday Aiba ちゃん
你是團裡最天然最可愛的
2013-12-24 10:46:25          我要留言(推文)
虎沙AIBA,誕生日おめでと
超喜歡你的天然呆
紅白主持加油喔!
2013-12-24 20:26:12          我要留言(推文)
薰衣Happy Birthday!!!
2013-12-24 22:19:20          我要留言(推文)
PPM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Aiba ちゃん
近年來你主演了不少連續劇,都相當好看,「三毛貓推理」最值得推薦。至於電影部份,近期的新作品「戀愛魔法奇蹟」讓我期待到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覺,明年一月九日〈星期五〉就要在台灣上映了,趕緊到來吧!屆時戲院見!!!
2014-12-24 00:00:14          我要留言(推文)
欣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我很喜歡你努力的樣子,所以今後也請繼續努力喔!但不能太累喔!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2014-12-24 10:57:55          我要留言(推文)
虎沙給五子裡最天然可愛的AIBAちゃん說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超喜歡你的笑容,老天給的最棒的聖誕節禮物就是你了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2014-12-24 15:01:15          我要留言(推文)
miya相葉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14-12-24 19:36:17          我要留言(推文)
五十一的媽誕生日おめでと
2014-12-24 20:41:09          我要留言(推文)
綠茶姐最最最喜歡Aibaちゃん的笑容了www你的天然總是帶給我們歡笑.沒有感性直率的你.嵐不會完整>\<最可愛了>\<32歲了,請繼續天然下去(誤 會繼續支持你的(/▽\)♪
2014-12-24 22:01:55          我要留言(推文)
PPM生日快樂喔,笑容可掬的雅紀大哥!今年春季你主演的「歡迎來到我家」非常好看,期待接下來的每一年可以看到你的新作品。
祝你聖誕佳節愉快!Merry Christmas!
2015-12-24 00:00:35          我要留言(推文)
綠茶姐Aiba醬~!!今年看了你演的歡迎來我家,超好看的>///<好希望也能有像你這樣的哥哥QWQ還有去年的電影戀愛魔法奇蹟,感覺你整個人融入了主角,或是說一直以來你都用你的全心去融入你所飾演的角色,毫無違和感,好像你就是那個角色一樣,真的好棒wwww也被你燦爛的笑容給治癒了,今年還為了你跑去吃某甜甜圈的雪花冰,真的超愛你的OWO希望你能繼續掛著陽光的笑容,邁向嵐的17周年~!!加油喔~!最愛你了~!!
2015-12-24 17:01:46          我要留言(推文)
PPM生日快樂啊,可愛的相業雅紀大哥!好可惜你今年沒有日劇與電影的演出,期待明年會有,等你喔!

在這裡也提前跟你說聲「聖誕佳節愉快」!Merry Christmas!
2016-12-24 00:02:54          我要留言(推文)
PPM生日快樂
2017-12-24 06:54:07          我要留言(推文)
PPM生日快樂啊,笑口常開的相業雅紀大哥
2018-12-24 06:08:08          我要留言(推文)
PPMHappy birthday
2019-12-24 06:15:29          我要留言(推文)
PPMHappy birthday to you, Alba Masaki.
2020-12-24 00:03:46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建議功能:資料提供或是勘誤請按這裡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板主:暫缺 】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