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綜合區綜合資料電視劇
⇦ 回 上 一 頁
奧平大兼、南沙良主演《告別之前》 /2022-01-19


奧平大兼


南沙良


 NTV預定三月在《ZIP!》節目開播23集的8分鐘晨間劇單元《告別之前》由奧平大兼為週二主演、週三主角由南沙良出演,週四和週五的主角待公佈,而週一主角將由觀眾票選。
 劇情為2022年3月31日——政府宣佈,地球將遭受巨大隕石的撞擊。那些留在家裡的人、沒有任何幫助就逃跑的人與不相信的人…反應因人而異。對於1個月後迫近的隕石衝擊,他們會想著什麼,過著怎樣的日子呢?5個人各自的人生最後的一天。 在《再見》之前,他們選擇的最後的“想做的事情”是…。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建檔日期:2022-01-19
    ◄上下則EVENTS►
    ◄上一則:小芝風花主演的《妖怪Share House》4月回歸
    ►下一則:間宮祥太朗主演回歸的水10劇《難破MG5》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