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綜合區綜合資料電影
⇦ 回 上 一 頁
黑木華主演黑白電影《世界的阿菊》寬一郎、池松壯亮共演 /2022-12-22


 電影《世界的阿菊》由阪本順治編導,以江戶末期為背景描繪人間溫情和生命輪迴的故事。
 黑木華出演在寺院小學教孩子們讀書寫字的主角阿菊,雖然是在武家長大,但現在卻在貧窮的長屋過著樸素的生活。一個雨天中,在公廁的屋簷下遇到收集廢紙的中次(寬一郎)在避雨,和買肥的矢亮(池松壯亮),在寂寞痛苦的人生中努力生活的3人,不久後開始有交集。但是,被捲入某件悲慘事件的阿菊被割喉而失去了聲音。
● 世界的阿菊
● 阪本順治
● 黑木華
● 寬一郎
● 池松壯亮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建檔日期:2022-12-22
    ◄上下則EVENTS►
    ◄上一則:窪田正孝出演《春天飄零》
    ►下一則:吉岡里帆、摩托拉世理奈、詩羽、松本真理香共演《ICE CREAM FEVER》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