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綜合區綜合資料電視劇
⇦ 回 上 一 頁
野島伸司編劇的《星期幾出生的》公佈新卡司 /2023-06-29


 朝日電視台日22劇星期幾出生的》由溝端淳平飾演以主角穗(飯豐萬理江)回歸社會為故事策劃的超人氣小說家公文龍炎,與公文過著奇妙同居生活的主編来栖久美(宍戶·卡芙卡)的妹妹芽衣由早見朱莉飾演,陣內孝則飾演穗的父親、漫畫家丈治。 劇中久美建議丈治與公文合作,以家裡蹲的女兒穗為題材來描繪故事。
 穗在高中時代擔任足球部的經理,在重要的比賽前的某一天,和足球部的王牌(楊宇騰)發生了交通事故。井上祐貴飾演足球部帶動氣氛,思念經理穗的江田悠馬,若月佑美是足球部的經理,水的好友瑞貴,片山友希是經理夥伴,喜歡孤獨的神秘女橋爪莉子,濱正悟出演足球部的隊長健人。
2023夏季七月期日劇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佐間久真野島伸司的作品廿年前已放棄了.
2023-06-29 09:11:05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建檔日期:2023-06-29
    ◄上下則EVENTS►
    ◄上一則:小澤征悅、夏帆、瀨戶康史主演《非快速眼動之窗2023夏》笨蛋節奏編劇
    ►下一則:今田美櫻出演《一兆$遊戲》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