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綜合區綜合資料電影
⇦ 回 上 一 頁
橋本環奈主演《從前從前謀殺案》公佈首支中文預告 /2023-08-08


 由福田雄一執導的Netflix原創電影《從前從前謀殺案》描述小紅帽(橋本環奈)在旅途中遇到了一個灰姑娘(新木優子),被女巫換上漂亮裙子的兩人在去舞會的路上碾壓一輛南瓜馬車上的男人。由於害怕被發現,他們設法隱藏屍體並安全到達城堡的舞會,灰姑娘愛上了王子(岩田剛典)。與此同時,舞會因發現一具男屍體而中斷,小紅帽和灰姑娘面臨最大的困境……
● 從前從前謀殺案
● 福田雄一
● 橋本環奈
● 新木優子
● 岩田剛典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佐間久真若只看這出戲,會感到日本人變矮了.男主角道只有174,女主角也是一六零左右.
2023-08-08 09:08:33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建檔日期:2023-08-08
    ◄上下則EVENTS►
    ◄上一則:重岡大毅主演電影《在大雪封閉的山莊裡》東野圭吾原作
    ►下一則:森山未來主演《重大的不在》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