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綜合區綜合資料電視劇
⇦ 回 上 一 頁
黒木華、井川遥出演《下剋上球兒》 /2023-08-13


 TBS日曜劇場下剋上球兒》由黑木華出演主角南雲(鈴木亮平)在三重縣立越山高中工作的同事,家政老師山住香南子,與南雲一起擔任棒球部顧問。從小就被棒球迷住,被同學揶揄為棒球笨蛋的棒球愛好者,擁有與潛行者調查選手資訊的同級能力。
 井川遙飾演支持南雲的妻子美香,當在東京一家藝術公司工作並與唯一的兒子一起生活時,遇到了南雲並一見鍾情,在與南雲交往的過程中,因父母病倒而决定回到三重,以此為契機與南雲結婚。
 小日向文世飾演支持當地工業的名門望族犬塚樹生,為棒球夢想的孫子翔不惜出資,作為進入越山高中的翔的入學祝賀擅自建設球場,隨意决定對戰對手,向顧問提出無理的難題…等,讓周圍的人都頭痛。(2023秋季十月期日劇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佐間久真黑木華卅歲了,要做成熟角色叻.
井川遙1976大黑本華十四歲,大做老公的鈴本亮平都六七歲,保養容顏之道黑本華差好遠.
應是老人戲,恁多演員都已感識.
2023-08-14 09:08:36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建檔日期:2023-08-13
    ◄上下則EVENTS►
    ◄上一則:橋本環奈主演月10劇《Tokumei!》
    ►下一則:《勿說是推理特別編》公佈新卡司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