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綜合區綜合資料電視劇
⇦ 回 上 一 頁
深田恭子將主演冬季火十漫改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2018-10-23
 TBS冬季一月檔《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改編自持田秋漫畫作品,深田恭子飾演優秀的春見順子因東大考試、找工作、想結婚都不順利轉而擔任補習班老師,在遇見橫濱流星飾演的以東大為目標的不良高中生後人生開始有了轉變,永山絢斗飾演單戀順子很久的表哥。
 預定明年一月每週二晚間十點TBS火曜劇播出,接檔《中學聖日記》。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yukino深恭真是凍鹷,
共演的男星越來越年下,
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2018-10-28 15:52:44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建檔日期:2018-10-23
    ◄上下則EVENTS►
    ◄上一則:《我可能不會愛你》將改編成日劇
    ►下一則:真矢美季主演的《櫻的親子丼》預定推出續篇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