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ysorai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下北澤Die Hard
太惡趣味的劇情,哈哈哈!
01裸體大叔轉折也太屌了,哈哈哈!
2017-08-03 14:27: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刑事弓神
希望可以因為這齣戲回歸日劇了,上一季太慘淡。
雖然常聽到神木但還真沒看過他幾部戲,沒想到他演技並不遜於淺野啊!
居然還有粉紅泡泡,神木挺萌的!
意外的劇情轉折,且連破案後也還有戲!
收視率應該更高的!!
2017-10-18 19:19: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妮可媽咪:是部好戲,但和 Doctor-X5對打太辛苦10-23 13:32
推薦 有錢人家鳥事多
每一集都讓我忍俊不住的暴笑!好一陣子沒看到這樣有內容、有顏值、主配角有演技的戲了。我真沒看過山田涼介的戲,傳言會演戲真不是假的。
2018-02-12 13:00: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黑色止血鉗
儘管有猜到會是如此的結局,還是感覺被耍了,呵呵呵呵呵呵!
2018-06-25 14:01: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ele刪除人生
很IT的設定,看了我也想要和他們簽約!!!
2018-09-07 14:57: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們的奇蹟
節奏慢到我都要無視高橋的存在了,在戲裡看起來變年輕了。要潤的表情和兒島的官方吐槽挺有趣的。榮倉奈奈是生完小孩了吧,怎變得更好看也好像更瘦了。
2018-11-29 09:09: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新海公平:榮倉奈奈變得更有女人味了12-14 10:19
房仲女王大逆襲
這季真不是我的菜!劇情、演技都太作了。也許這是另類表演方式,但我個人無法被吸引。倒是課長自然演繹無奈的個性挺一貫的。
2019-02-25 09:23: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昨日的美食
看了4集才知道他們目前是室友關係,難怪總覺得他們間的互動怎麼有點不好意思干涉彼此太多。所以,難道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是推倒就黑幕了?
2019-05-01 12:48: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妮可媽咪:算是室友嗎!?05-02 17:37
→#2 mysorai:室友以上、戀人未滿!?所以才需要看完...呵呵呵05-03 16:58
→#3 mysorai:看到第6集史朗說賢二是他男友,啥,我戲感變差了!?真不覺得他們相處模式是男友啊!05-15 15:23
→#4 妮可媽咪:「昨日的美食」不強調同性情侶的抱抱親親,但2人的確在意對方05-17 13:09
→#5 妮可媽咪:可能因為2人都已經45以上了,無法像劇中另一對同性情侶那樣火熱05-17 13:10
SIGN
沒看過韓劇而大家都推薦日版就去看看,演技優、劇情緊湊,但這不就是日劇該有的水準嘛!是不是近幾年日劇式微反倒讓此劇獨占鰲頭了?只是劇情在以往的日劇中也陸續有出現過,所以並不特別吸引我,不會想追劇。整體來看,的確是不錯的劇。
2019-08-27 15:25: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AV帝王
隨著劇情了解到一點點日本AV產業的背景,劇情有吸引到我。對山田孝之演技佩服了,還真的什麼角色都能駕馭。
2019-08-27 15:36: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過努力小姐
本來不準備看因為是演職場新人,我都是可退休的人了。看了第一集,本季毫無懸念的唯一立馬想追劇。之後,櫻的死心眼和每次最後的夢想宣言竟都讓我有淚。年輕人的奮鬥還是讓我動容。
2019-11-08 17:24:0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原本男女主角都演得很放就很夠了,沒想到秘書名取也演得不惶多讓,真是太像漫畫完整詮釋啊!
2020-03-12 10:57: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Etzabet:被小秘書圈粉了⋯⋯默默的放大絕很帥阿03-12 14:11
推薦 短劇開始
最近看到介紹說不錯就來看看,真的看了一集就一直想繼續看。演的自然、台詞也發人深省,一集故事的時間就可以讓我感觸有點多,這劇厲害了。
2021-12-29 13:04: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因此殺人未遂
不懂該劇邏輯!家人是罪犯要坦護!?
2022-04-19 13:00: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