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anM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逃亡者
當年看過江口洋介和阿部寬的, 很難想像還有比他們更帥氣又投入的逃亡者了。
2019-04-29 07:33: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魯邦的女兒
配瀨戶有點失望啊.....:( 可能不是我的心愛的演員吧...
2019-05-12 10:13: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永恆的殿下
https://www.nhk.or.jp/sapporo/nispa/index.html

網址不對了, 是這個哩~~~ 7月15日全國上映哩~
2019-05-12 10:28:19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晉平:謝謝大大提供05-14 06:52
推薦 東京單身男子
番外篇最好看!短短16分鐘, 突然有種民王感
2019-07-30 07:25: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妻子變成小學生。
看劇名一直提不起興趣, 但剛看了一套恐怖沉重的劇, 想找一套輕鬆的看, 誰知一看就一口氣看完了, 很溫馨, 演技超群, 很感動很美麗的劇!看了, 心很暖。
2022-05-29 23:08: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