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ManM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dele刪除人生
金城一紀的劇本利害, 第6集的劇情明顯與之前的不一樣, 節奏和劇情舖排最好的。
主角的價值觀很正面,兩人也堅強, 看著連觀眾的我的內心也好像變強大了。
2019-01-18 11:12: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ele刪除人生
另外,每部客串的卡司也不弱,讚啊!
2019-01-18 11:13: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LegalV不敗律師
其實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差啊~雖然大門子愛錢性格依然,但米倉在這裡角色更有血有肉,多添人情味, 是會反省會有同情心會讚賞別人的人。其實還沒不錯的。
再看一下卡司,每集也有趣味啊。
2019-02-07 10:36: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拉普拉斯的魔女
是東野圭吾的書迷, 但去到10年以後的書都變得沒靈魂沒趣,單純追求物理科學,欠缺了人性, 未能有所共鳴。
2019-03-03 22:21:3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超級喜歡的一部,貓貓演活了角色, 太喜歡了!有養貓的, 又曾經歷過貓貓病逝的表示深深感同身受!很多感動和感觸。
2019-03-10 18:25: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信長協奏曲
看了這部第一集後, 我決定把整個戰國三傑的歷史全看一遍,並把每位家臣及妻子及子孫的生平都翻查看透。
只能說一句,編劇很強,把大家的歷史,和無名突然出現的人們都賦予各自的故事。
史實上信長的性格和決定不為當代人所理解, 又崇拜西洋, 更是知道地球是圓的日本第一人, 可謂求知欲旺勝。
當然有些人物關係此劇沒有寫很多, 如秀吉與利家的友情, 德川與信長的, 森蘭丸等等。
不過,事實上當時文獻對各人所提及的有限,致使保留了一定創作空間,編出這樣一個有趣的穿越故事, 實在是看得人歡樂, 又不偏離正史!讚!
2019-03-25 13:42: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itscathy:我也是! 看完這部後開始對日本戰國時代很感興趣~03-26 10:59
推薦 房仲女王大逆襲
我是第一次覺得松田翔太原來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的, 誰教他總扮演非一般人的帥氣角色呢?
很可愛的一部劇啊。
2019-03-27 12:04: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逃亡者
當年看過江口洋介和阿部寬的, 很難想像還有比他們更帥氣又投入的逃亡者了。
2019-04-29 07:33:0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魯邦的女兒
配瀨戶有點失望啊.....:( 可能不是我的心愛的演員吧...
2019-05-12 10:13:2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永恆的殿下
https://www.nhk.or.jp/sapporo/nispa/index.html

網址不對了, 是這個哩~~~ 7月15日全國上映哩~
2019-05-12 10:28:19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1 晉平:謝謝大大提供05-14 06:52
推薦 東京單身男子
番外篇最好看!短短16分鐘, 突然有種民王感
2019-07-30 07:25: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妻子變成小學生。
看劇名一直提不起興趣, 但剛看了一套恐怖沉重的劇, 想找一套輕鬆的看, 誰知一看就一口氣看完了, 很溫馨, 演技超群, 很感動很美麗的劇!看了, 心很暖。
2022-05-29 23:08: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