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戲痴的酸甜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屏息
雖然是跟著妹妹們(^O^)看完這部戲的,但是看完後覺得劇情淡淡的,普通小品,配角的演技似乎還比較令人驚豔,如果硬要說的話,李正東的角色還比較吸引我些,重要的是看著看著,女主角居然不見(不重要)了,總之!是部腐女們會喜歡的菜...
2014-07-03 23:24: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xmatrix:我在飛機上看的。還不錯。也因此而注意徐仁國07-05 19:11
推薦 永遠的0
很感人卻也讓我的眼淚決堤,戰爭本就是會讓人陷入瘋狂的情緒,在戰爭中能始終保持信念的多半遭人非議。我記得我妹曾經對於南京大屠殺以及二二八事變的事情上,跟我說過片中提到過的話:那是離我們已經很久遠的事了。我不能說她說錯,這確實是大部份人有的想法,但是縱觀人類的歷史發展史,幾乎是和戰爭脫不了干係的,戰爭絕對是殘酷的,這部電影雖是以戰爭做為主題,但是其實充滿著反戰意味。
2014-08-19 00:14: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偏執狂:我因為看了美劇『曼哈頓計畫』而上網查了二戰原爆的相關資料,說實話,08-23 10:59
偏執狂:看了相關資料和照片,想像著當時的場景,讓我全身發涼冒冷汗,戰爭太恐怖和殘酷08-23 11:02
偏執狂:日本年輕人對過往戰事毫無感覺,而我則透過日劇,電影了解這些歷史,和平更要好好珍惜08-23 11:11
姿靜:TO.偏執狂:沒錯!和平並不是理所當然,是需要每個人用心去珍惜的^^08-23 18:11
姿靜:唯有真的明白戰爭的真相,才會懂得和平是多麼的得來不易...TT08-23 18:12
查看全部 10 則留言
推薦 永遠的0
可能是我比較膚淺吧!如果我是戲中的松乃,我只希望被一人保護絕不會去接受另外的其它人,不過這純粹是我個人內心的想法;看過螢火蟲之墓的人都知道,當時的環境與時局有多困苦,或許我身在其中的話,迫於現實我也會做出相同的選擇吧!
2014-08-19 00:14: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姿靜:ME TOO,我也十分的期待著。08-19 10:18
偏執狂:向井理……演宮部嗎?嗯~~~加油吧08-23 11:15
姿靜:宮部由不同的人演出,相信帶給觀眾的感動也會有所不同,但是相同的時空背影08-23 18:07
姿靜:相同的時代悲劇,還是令我很期待...^^(不過我真的覺得岡田准一演的真的很好)08-23 18:08
無競:岡田准一真的把宮部久藏演活 無論神情與語氣 希望向井理也能演出 屬於他的宮部久藏!09-13 21:46
查看全部 9 則留言
推薦 高跟鞋
因為剛追完你們被包圍後不久,所以剛開始看時,真的感覺有些奇怪,因為之前不管是演好人還是壞人,他都是個男人面相,但是在這部電影裡,他卻必須遊走於男人與女人之間。當智旭卸下男兒身時的悲傷眼神換上女裝時的愉悅的神情,連我都覺得美,這不是一部大眾都配合看的電影,但是我真的推薦可以看看...當然片中裡智旭利落的身段也很引人注目。
2014-08-20 15:57: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只想擁抱妳
原本以為會如同前陣子的純愛電影一樣,被感動的稀哩嘩啦的,結果看完後卻出我意料之外,誠如樓下幾位所言.我已被感動到心坎裡去了,但是卻不覺得傷感而是感到幸福...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在片子末了,看到齋藤工的身影...^^
2014-08-21 01:15:46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人間中毒
看完後當真臉紅心跳的,雖然因為想看宋承憲穿軍裝才看的電影,不過!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他的身材原來這麼好(咳咳咳)...雖然這題材的梗不算新,但是!!還是看官們自己看唄...好熱呀(扇風中)
2014-09-13 16:38: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老九門番外之虎骨梅花
我是先看了虎骨梅花後才開始追老九門的...
2017-06-08 11:44: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老九门番外之四屠黄葵
因為老九門電視劇減了太多重要鏡頭,卻又在陳皮和霍三娘以及陸建勳身上放了太多戲份,所以我本人並不是很喜歡看四屠黃葵、恒河殺樹,甚至現在看到有王闖的戲就只想32倍速快轉...(純粹個人想法)
2018-03-26 14:15:5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老九门番外之恒河杀树
因為老九門電視劇減了太多重要鏡頭,卻又在陳皮和霍三娘以及陸建勳身上放了太多戲份,所以我本人並不是很喜歡看四屠黃葵、恒河殺樹,甚至現在看到有王闖的戲就只想32倍速快轉...(純粹個人想法)
2018-03-26 14:16: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密戰
岑子默甫一出場便和劇中郭富城角色林翔隔空對口那幕,著實精彩!撇起那髮型與服裝不說,龍哥壓抑內心興奮、不安與急迫的呼喚,彷若真的就是只斷線的風箏,內心想要去相信自己已經找到同伴,但是又不得不小心翼翼,害怕會是抓捕自己的陷阱!
再著就是後來林翔走進夜總會,坐在正彈著鋼琴的岑子默身旁說了句:回家了!我似乎看見岑子默在回望林翔時雙眼中的淚光。電影中自然還有其他令人動容的場景,真的推薦大家欣賞。
2019-01-07 15:01: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育嬰室
我只想說:建議看這部電影的朋友們一定要看到最後,一切謎底都藏在片尾曲裡^^`
2019-01-07 15:26: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育嬰室
我只想說:建議看這部電影的朋友們一定要看到最後,一切謎底都藏在片尾曲裡^^`
2019-01-07 15:26:1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