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Ann0225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Rich Man,Poor Woman
不要被收視率或那些無聊記者騙了!!
這部很好看~!!這季日劇當中最好看的一部!!XD
剛好3個主角我都超愛!!!
2012-07-17 18:33: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破案怪獸 MONSTERS
好特別的組合~SMAP裡shingo是我的第二名呢~(我的第一名是帥氣的團長-NAKAI SAN!!!!!)
希望山P不要再一號表情了~快受不了了...==
不過還是會想看他演呢~
2012-07-30 20:14: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GTO
本來覺得舊時還OK~沒有說好看~
但是我這次看第五集~
第五集超好看的!!!我嚇了一跳~後面有可憐又被老師的話感動到了~~
我都哭了!!(哭點很低)
2012-08-05 19:05:2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GTO
剛開始覺得普通但是第五級真的是讓我感動到了!!!
第五集超好看~~我都飆淚了!!><
這次第七集也很好看耶~
很令人感動~AKIRA真的是很有ONIZUKA fu喔!!
越來越欣賞他了~
我也是EXILE迷~但是AKIRA對我來說是裡面就是OK那種的如果跟其他隊員比起來~
但是看了這部之後真的要把他列入我的TOP之一了~
2012-08-19 17:35: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們的存在 前篇
這部我等了好久才可以看說~
看預告的時候就覺得很感動~
劇情大致上就是男的帥很受歡迎女的好像很純樸兩個人在一起最後不得不分開然後男的碰到了事情為了那個女的幸福自己離開然後故意裝得很壞蛋是其實很愛那個女的之類的~~
雖然這部電影影是這樣沒錯可是其實劇情更深不只這些~還有那個男的痛處~其是失野很可憐呢~我一開始只是衝著生田斗真還有吉高看的~不過真的好看!!!很溫馨~
我非常喜歡看日本的愛情電影~像這種小說或漫畫改編的~真的很溫馨~很感動!
非常期待後篇!!!網路上都還沒出來~~><
2012-09-17 16:21: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信長的廚師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腦男
因為以前看過很多日本犯罪電影像`告白`之類的都看不懂然後覺得有整部劇情都很血腥很變態~所以說實話~我只是為了斗真才看的不過我很開心終於找到一部看得懂而且沒有整部都令人不舒服的日本犯罪電影了!~雖然很多劇情有點離譜~可是overall還是蠻好看的啦(尤其是結局)!!斗真的打鬥戲跟他握槍的動作乾淨俐落~超帥的!!!!!他的身材也變得超結實的!害我到一半都不小的自己是在看電影還是在看斗真了!!!XP
2013-08-31 21:30:4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SUMMER NUDE
好像大家都不太推薦耶
我是為了戶田看的 可是想到戶田不會跟他在一起就覺的好難過喔
2013-09-05 14:18: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半澤直樹
我覺得這部日劇好看!!!收視率高也是應該的!!
我覺得這部片子真的是在講人很現實邪惡的一面~^^
植樹真的是一位無論EQ和IQ都很高的人~超令人尊敬的!!
好希望我自己能夠像他一樣那麼強悍~
連我媽都說難得日劇拍的這麼好看這麼有水準很寫實~
想想我們當初看第一集的時候看到一半就關了(覺得太悶)可是沒想到後來會那麼精彩!!
再來就是等植樹對抗大魔頭了!!!哈~好期待!!
PS我很擔心他的那個好朋友會不會背叛他~~雖然他們是不同部門的~><
2013-09-09 18:25: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天魔先生來了
我覺得好像很可怕~可是又想用的很幽默~讓我搞不清楚是要笑還是該害怕~OO
我只看了一集~當發現男主角是怕鬼的那段的時候不小的為什麼應該要很好笑可是卻沒有
笑出來~就很平常這樣~OO 堂本剛~真的....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O.O
我感覺可能光一君比要會演吧~因為看綜藝節目我都覺得光一比較活潑~不會耍帥~XP
感覺可以把這部戲弄得更無厘頭~
2013-09-09 18:39: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さみしいの薰:堂本剛在戲裡有點放不開 耍帥部份蠻多的..可惜09-09 19:01
さみしいの薰:大部份都靠川口春奈在搞笑比較多 不顧形象的扮醜真的很好笑09-09 19:06
jpec:川口春奈的搞笑還不錯09-12 02:40
推薦 萬事占卜陰陽屋~歡迎光臨
雖然不會特別愛看~但是想到還是會去看一下~因為喜歡看他的``心理輔導`他雖然是冒牌貨但是講的話都很有道理!!!
2013-11-13 18:20:5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戰力外搜查官
希望武井咲這次這部收視率會高
他幾乎每季都有主演可是收視都不高(老實講我也覺得沒有特別好看所以希望這次會不一樣)
為了TAKAHIRO我也得看~雖然他不是主演但也算是男主角了~第一次看到他演戲
畢竟他是EXILE裡面長的最帥的~~應該說是最有偶像氣息的~畢竟EXILE都是走很MAN的路線~哈哈
2013-12-02 12:46:0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無競:武井咲的戲 收視率差不多都這樣 不過有些劇 不能只看收視率12-02 14:33
期待 永遠的0
雖然不懂調查祖父為什麼會殘酷但是感覺最後應該會很感人~
2014-01-10 12:38:1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joney:因為要調查的是母親的`生父`,而母親的`養父`對健太郎姊弟十分疼愛....02-08 11:41
推薦 Dr.DMAT
我覺得很好看啊 為什麼收視率這麼低?
但是因為一直focus在大倉緊張的鏡頭讓我很急然後很氣他(我是指角色)雖然知道為什麼可是就是會覺的說你在那邊害怕會害了好幾條生命耶 但是他最後立了大公而且我覺的當大倉越來越克服困難的時候會越來越好看!
2014-01-13 21:16: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無競:本季的收視率真是匪夷所思 天海女王的戲也超棒 醫龍四開頭也不錯啊!01-13 21:43
ショウタコン:大家過年忘了回來吧((茶01-14 00:14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