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Ann0225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赤西仁
恭喜你的第一部好萊屋影片~雖然要明年年底才會上映~不過還是要加油喔~快點出專輯來繼續讓更多人聽你的音樂吧!<3
2011-04-20 09:39:06          我要留言(推文)
永山絢斗
難怪我覺得他跟英太長的很像~
原來他們是兄弟嘛!!!!!!
2011-07-19 11:46:46          我要留言(推文)
(試聽)赤西仁-Yellow Gold
他的英文標準很多了喔!!!!
愛死了!!!!
2010-11-19 19:06:04          我要留言(推文)
生田斗真
生日快樂!!!
2011-10-07 14:01:20          我要留言(推文)
川口春奈
天阿!!!!竟然年竟跟我一樣大~大我15天而已!!!
2011-10-10 18:35:42          我要留言(推文)
赤西仁
帥氣的仁君~
生日快樂!!!XD
雖然你現在屬於低潮狀態~(大家對你真的很不公平~><真的好可憐)
好可惜沒辦法看到你演GTO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再起來的~因為你還有很多支持你的仁飯~
加油~
之後要當個好明星好爸爸喔!!
2012-07-04 17:13:51          我要留言(推文)
赤西仁
仁 你一定可以脫離偶像形象的!!!
雖然我喜歡KT裡面的你~可是我還是感覺得出來其實你是想當個ARTIST的!!
我覺得你有當ARTIST的潛力~因為你的歌hey whats up證明了你的音樂跟很多其他日本曲風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我媽都覺得好聽!!
2014-03-09 16:32:54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