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澄和堇
那完全是因為小西~是極少數日本單眼皮女星吧!男主角的確不夠帥,很可能就一片男主,之後被Out了!早先德重聰曾和Kyoko合演,之後也沒在看到他當男主了。此外,庄野崎謙也是~他們都皆非因演技或長相差,而被Fire掉。可能是:生性不愛出鋒頭,且又沒人特地幫忙爭取吧?
2016-08-26 01:28: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澄和堇
應該是公司給新生代男星來試水溫吧~男星太帥的話,早就該放在黃金時段了!町田也沒長得多糟,只是漫畫給人的印象太深,總覺得他的外型,一點也不搭嘎唄。
2016-08-26 01:39: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歸來的黃金福
總之劇情很傻眼,結局也太出人意表,如果說:那人還是個男人的話,就該自己出面解決才是!不該把所有一切,全都丟給『他們』來處理。
2016-11-15 01:10: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Doctor-X4
涼子雖片酬最高,但演技卻也最差,一遇到對手戲,便立馬破功!除了瞠目外其他都不行,毫無演技可言。可,若少了她,定會一蹶不振,正如:CX急診室大醫師,江口一缺席,菜菜子也沒轍~。此外,矢野的中文,實在不行。一般而言,在那種九死一生的場合,全身而退且母子平安的『否極泰來』,卻用了一連『太棒了』,真是怪哉!應宜:『好極了!』或『嫽咋咧!』或『忒好』之類的較佳。何況,他都呆了15年,豈知~卻一句『捲舌音』也學不來,跌破眾人眼鏡外且又教人匪夷所思啊~
2017-01-07 09:45: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Doctor-X4
院長秘書171,比米倉、內田還高!怎麼反倒說:高個子穿並不好看?明明~眾女之中,個頭最高的,獨善其身,咋就不說咧?
2017-01-07 09:51: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其實並不在乎你
看得出有種:向《冰點》致敬,蘊含其中的「愛與救贖」使人感受十分療癒的心情吧?但也深刻體現到:波琉,果然跟女主角的性情不合,從頭到尾都是抽離的,可卻意外地恰如其分得表達出那份對愛的執念與不悔。
2017-08-11 19:23:1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在我看來:達也,就是桃矢那一類型,深雪就是小櫻+知世,至於將輝就是小狼。
或是用魯路修(達也)、娜娜莉(深雪)、將輝(朱雀)。
2017-09-03 23:31: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流星花園C5
該作本就了無新意,杉也比不上井上,問題不在演技,而是她的外型,不是真正漂亮或可愛的女生。至於中川大志,算是有實力的,但劇本太差會令人失去興趣喲!KYOKO、松嶋菜菜子,皆有此一經歷。菜菜子的百年物語之二,她和大澤不是第一次,亂演一通,菜菜子連眼淚都靠人工淚液,可見劇本之差。
2018-04-22 01:51:4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流星花園C5
松嶋也拍過奧本:百年物語第二夜、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但即使如此,神尾竟比吉住還要更差,難以置信。寧可這些人去改拍貓街、小橘子醬男孩,都比直接消費『花樣』的續作,好多了!百年物語第二夜,連大澤隆夫都失手,只有竹內結子以及主角以外的配角們,可圈可點。
2018-04-22 02:13: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流星花園C5
再看『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菜菜子簡直不顧形象的犧牲一切,但演技也很怪,感覺是來還債,還清當年沒拍『大和拜金女』續篇,惹怒富士高層,直言要封殺她,這類流言紛飛著。坦白講,這部作品不該請『杉』,因為原作的女主角,比杉菜還可口了點呢!如果女主角的母親是:菜菜子,收視應該會好些吧?或是菅野美穗、天海祐希,最好是美魔女型的,石田百合子也不賴~
2018-04-22 02:13:32        地雷文回報       :#  我要留言(推文)
#1 Ryusei:其實我不太明白,你為何要藉由這續作來瘋狂批評菜菜子-.-04-26 16:51
→#2 Ryusei:營業那部很明顯是劇本問題,至於什麼流言的,講這些也沒用0.004-26 16:53
→#3 Ryusei:另外我一開始也的確不喜歡杉的選角,但現在看下來杉的表現很好,也突顯她的可愛之處04-26 16:55
→#4 yukino:我看到樓主狂批菜菜子,還以為走錯區了,這不是流星花園嗎?04-27 01:13
不推薦 大叔之愛
再好笑也就『小眾』,收視不佳,便是明證!他之所以沒紅,是因資源有限而只能下重本在『超人氣』的男星身上,像是:小栗旬、綾野剛、坂口健太郎之類的。這些人成名在於個人特色,十分『鮮明』,讓人『難以抗拒』。這跟他演技好壞,未必有『直接』關係,純粹就不合『大眾』口味。
2018-05-01 17:57: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大叔之愛
他不成名也很正常,資源都已被小栗旬、坂口健太郎、綾野剛,拿的差不多了!資源有限而能捧紅的人,才有下重本的必要。不紅,是因為跟某些王牌和新秀,相較之下區居下風卻無力還手。

光是好笑或惡搞的橋段,絕不可能會有高收視的,走偏鋒本來就是實驗,非主流往往也就只能付諸東流,運氣好就上天堂,運氣不好就下放了,跟演技的好壞,沒太大關係。演員合乎人設,令人發噱,但收視就很差!這些都跟演員整體素質有關,像是同公司的小栗旬、綾野剛、坂口健太郎,皆可以『雀屏中選』且能一直維持『超人氣』,這就證明:市場已定,毋庸置疑。
2018-05-01 17:58:46        地雷文回報       :#  我要留言(推文)
#1 Ryusei:實在不明白,你為何要一直噓演員-.- 或者應該說文不對題 拉得太遠了05-01 23:31
為何東堂院聖也16歲還交不到女朋友?
無論有再好的條件,若是碰到人就失常,甚至表達不合時宜,那麼一定不會受人喜愛,更別提:談情說愛!字寫得不夠漂亮,還不至被排斥,言行舉止不合則會大大被人嘲弄,即使條件不差也都~經常摔得鼻青臉腫的,已經完全社會化成人的:長假──葉山南,拜託請愛我──柴田倫子,結婚大作戰──黑木沙也加,暫且也曾是敗犬一族,更甭說有中度以上社交障礙的聖也了!
2019-06-04 19:01: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Hello 小姐
倘若,你是個重度韓劇粉,對於劇本編導~則有十足的要求,本片絕對不合你的口味。因它一切都太普通而顯得沒特色,除了俊男美女的組合,本劇沒什麼過人的主角魅力,若能大大強化主角們的人物橋段之魅力與質感~即可展現出:該劇最發人省思之處。

總之,對於劇本沒什麼強求的,純粹就看個王子公主的愛情故事,亦不追求其言之成理,井然有序的輕鬆作伙,或許它是個不差的選擇,至少當下在看時,並沒太多過度期待,純粹就是:衝著男女主角的個人魅力,無關乎其演技以及劇本如何。
2019-10-04 15:14: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Piple
梶裕貴,該去微整一下了吧?才35就有:那麼深的魚尾紋,事業太拼了吧!可千萬別步入佐佐木望的後塵。魚尾紋太明顯了,連原本的盈盈秋水~竟縮水了不少。但,似乎拍出了近乎真實中:另一面的他,並非第一印象的眉清目秀的王子,而是生活周遭會遇見的平凡自我。還有,黑眼圈太深了,要好好地調養生息,才能擁有更多的優質作品,陪伴大家喲!
2021-01-11 10:22: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