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竹內結子電影:春の雪(2005)
自我看了之後,只覺當下:妻夫木的演技怎會弱成這樣?竹內結子比他晚入行還較其強上數千倍!除了顏質擔當以外,身為男主角而妻夫木並沒有發揮出應有的~人物『形塑力度』,一昧地靠賣萌來挑大樑,實非演員所當有的作為。松枝清顯,那一副『多愁善感』、『優柔寡斷』的傲嬌美少年,從劇中來看~根本一無所知。反之,結子的表現就好多了,至少她有在最後關鍵的:禁忌之戀、削髮為尼的過程展現出~失去才會抱憾的完滿,即使再也不能相見,即使你我終將訣別,唯一能作的事:唯獨用盡所有心血,彌補一生犯下的滔天大罪,就是~你抑鬱而終,留我苟活於世。
2017-06-27 21:29:10       :1   我要留言(推文)
#1 onlyloveyuko:謝謝你的心得分享06-27 22:34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