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JOKER私法正義
〔請再充實內容〕
我好想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2012-03-09 13:43: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父女變變變
一開始覺得很爆笑,結果隨著劇情的推移,漸漸感受到濃濃的親情羈絆! =D
2012-05-18 20:27: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搖滾王子東京店
本劇的劇情結構普通,
但是電視劇的畫面和整體的氣氛讓人感到很放鬆。

每一道法國料理都很讚。=)
2012-08-02 00:10: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改造野豬妹
好久的日劇了,但是看過以後真的發現很多生活中的細節!
2012-10-27 14:13:0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求婚大作戰
直到最近才第一次觀賞,一看就停不下來,花了周六整天追完整部日劇!非常推薦!
2012-10-27 14:18:5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求婚大作戰之嫁給我吧!
看了好幾次,真的是一部很經典的原創作品! 超級無敵霹靂推薦! :)
2013-03-26 20:21: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