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臺灣沒有本錢和別人一起玩核能,
而且經濟部、能源局的資料在數據上都顯示核能發電所佔的工業用電比例不高,
況且扣除核能發電所供給的電量,臺灣仍然是有剩餘電量的。

由此可見,核能不是唯一。
西部沿海、澎湖群島以及東北角都可以設置風力發電,
這是在前朝就已經在進行規劃的事情,
為什麼換了執政者就要把先前所做的規劃完全秉棄呢?

政治,不就是要讓人民過的更好嗎?
不懂。
2011-04-23 18:20:50          我要留言(推文)
迫水未來:在這樣燒下去可能我們就得住在海中了 (因字數限制所以分段發表)08-30 23:20
朝日島:不過,臺灣的兩個核電廠就在臺北(咱的首都)......10-08 19:44
朝日島:現在中央的地理研究單位又發現有一條大斷層從臺北盆地一直延伸到沖繩外海,10-08 19:45
朝日島:一旦發生地震,都是規模5以上的強震,加上盆地的共振效應和核電廠的隱憂10-08 19:46
朝日島:,真的不能不重視!10-08 19:46
查看全部 10 則留言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針對核能的疑慮,
行政院官員甚至說出「臺灣不蓋,對岸沿海也在蓋,
臺灣沒有(核電廠)引爆,對岸搞不好也會爆炸。那為什麼台灣不用核能呢?」

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2011-04-23 18:27:38          我要留言(推文)
迫水未來:老實說我也認為這位政府官員的發言挺令人無言的。08-30 23:10
朝日島:不懂,政府官員在想什麼。所有事情的是非黑白一牽扯到中國,就被模糊了...10-08 19:42
真想做點什麼!
日本是和臺灣關係緊密的夥伴,
在鄰近國家中,不論是經濟、政治甚至是國民間的關係,
都是屬於不可失去的盟友。

希望日本能從天災中重新站起來。 =)
2011-04-23 19:13:24          我要留言(推文)
給日本鼓勵!!!

2011-04-24 14:24:45          我要留言(推文)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寫在最終回之前
一直到最近才知道,
原來主題曲EXIT是由『色情塗鴉』演唱的,
果然非常讚啊!!!!

第一次接觸『色情塗鴉』是在過去鋼之練金術師動畫剛出來的時候,
第一次聽色情塗鴉演唱動畫主題曲,真的非常棒!
2011-04-24 14:28:08          我要留言(推文)
民眾心中不畏逆境的男演員票選 水島宏榮登首位
水嶋加油!!!!
2011-04-27 15:00:49          我要留言(推文)
【節目 情報】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可惜現在只能觀賞網路上的零碎資料了...
2011-05-29 16:11:44          我要留言(推文)
戶田23歲生日快樂!
戶田是女神!!!!
2011-10-08 19:34:10          我要留言(推文)
梨迷:沒錯沒錯10-10 19:14
SMAP的粉絲會希望看到6人合體演唱?
木村!雖然是大叔了...不過還是很厲害呀! =)
2011-12-11 15:27:04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