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老日劇迷
TCYPOST:http://tcypost.blogspot.tw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晴~綜合商社之女
滿喜歡這部的,好看。有點太過正面,但是還好中谷美紀撐的起來。藤木和中谷,選角選得很好啊!
2019-11-06 21:47: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Doctor-X6
雖然該有的都有~但是還是不愛有時弱智突然發作的大門,會突然像是小孩一樣一直吵鬧叫囂~其他就是和前幾季差不多了。唯一可惜就是遠藤憲一的角色被寫的好差,第二季那種人設全抹掉了。
2019-11-06 21:50: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妮可媽咪:Doctor-X系列,本來一直就是老梗啊XD11-07 10:02
→#2 妮可媽咪:老日劇迷 好像也很久沒出現了11-07 10:02
→#3 老日劇迷:雖然老梗~還是加減會看一下~對啊~我一陣子沒出現~因為前幾季有點沒共鳴....11-07 20:42
→#4 老日劇迷:我還反省一下是不是我心態已經太老了:P但我還是會看大家留言覺得好看的點在哪。11-07 20:43
→#5 Ydd:老梗留著仍有效果,那就留著吧!別搞得其他有得沒有的,反而搞砸!11-09 15:14
推薦 夏洛克
看到第一集就pass~主要是,不和諧。最好是天才一直看出各種事件細節但居然會租到漏水的房子。編劇到底在想什麼?
2019-11-06 21:52:3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1 短打人生:其實租到漏水房子是致敬BBC版的梗11-07 08:44
→#2 老日劇迷:真的><是BC演的~完全不記得房子有漏水~房間擺設倒是和BBC很像。11-07 20:46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