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BIRU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最後灰姑娘
超喜歡三浦春馬 感覺佢一定會越來越有紅
2013-07-14 14:07: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現在,很想見你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好感動的電影
2013-10-01 13:25: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我存在的時間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推薦 最後灰姑娘
並不是(看一下也不錯)哦! 簡直是百看不厭呢,那首慢歌是Rihwa 的 Last Love,Last Cinderella Original Sound Track 都是超級正的,真的真的正哦。
大家可以買這兩隻CD聽吓,聽完保證會更加喜歡這個劇, 在此一題, Rihwa就是唱春風(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僕のいた時間』主題歌)的女歌手。
2014-04-28 21:23:1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殺人偏差值70
日劇史上首部用上投影技術 (Projection Mapping)的作品,主角圭介作為考生鬱悶的日子及回憶過去創傷的場面中,會有小孩子的文字數字及交叉投射到他的臉和全身,帶出他的內心世界。
除了因為欣賞春馬演技也感到是很不錯的作品, 現今社會上有壓力的人實在太多, 究竟要如何面對!!!
2014-11-30 11:26:25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阿鄭:是啊!希望大家能往正面方向去想,找正當的管道發洩壓力!!!11-30 12:34
推薦 天才駭客F 第二季
はるま 生日快樂!
最近兩年所演角色都是比較悲情!少見到你那可愛的笑容!
希望完成舞台劇『地獄のオルフェウス』和『進撃の巨人』接著的會是一部開開心心的會有唱歌跳舞就更好了! 好朋友已經放聲氣想再次跟你合作,這也是所有fans 熱烈期待的,真的真的好想再見到你們倆個一齊共演[ico18]
2015-04-05 21:15: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進擊的巨人1
剛剛看過了前編, 更加使我其待後編 , 九月十九快點到呀 !
2015-08-13 21:44: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