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BIRU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小栗旬
生日快樂
2014-12-26 10:03:53          我要留言(推文)
佐藤健
26歲多了一份成熟穩重感覺, 努力!加油! 支持你!
Happy Birthday!
2015-03-22 14:29:35          我要留言(推文)
三浦春馬
はるま 生日快樂!
最近兩年所演角色都是比較悲情!少見到你那可愛的笑容!
希望完成舞台劇『地獄のオルフェウス』和『進撃の巨人』接著的會是一部開開心心的會有唱歌跳舞就更好了! 好朋友已經放聲氣想再次跟你合作,這也是所有fans 熱烈期待的,真的真的好想再見到你們倆個一齊共演
2015-04-05 20:43:50          我要留言(推文)
三浦春馬
對啊 ! 今年最重要的一天竟然不能送出留言 ! 只好現在 ………
補祝你生日快樂 !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 演藝事業發展順順利利 ,去年大部份時間都覺得你神隱了 , 後來才知道原來你一直以來都為工作在努力中 , 這樣也讓我更加欣賞你呢 , 但工作之餘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
2015-04-06 13:57:19          我要留言(推文)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さんと吹石一恵さんが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5-09-28 19:11:57          我要留言(推文)
吹石一惠
福山雅治さんと吹石一恵さんが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5-09-28 19:12:55          我要留言(推文)
水原希子
生日快樂
2015-10-15 21:34:34          我要留言(推文)
三浦春馬
絕對支持你30歲前結婚
2015-11-01 14:18:16          我要留言(推文)
福山雅治妻子頻收恐嚇信 考慮退出娛樂圈
身為粉絲的好應該祝福他們才是呀 ! 要是他迎娶的自己 (指那些A,B,C )又能給予他幸福嗎? 請放手吧 !
2015-11-22 13:30:21          我要留言(推文)
三浦春馬
はるま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開開心心唱歌跳舞也算是我一年前的願望 期待 變裝皇后 Lola I Love You
2016-04-05 22:30:49          我要留言(推文)
三浦春馬
生日快樂!春馬
2017-04-05 23:48:34          我要留言(推文)
三浦春馬
春馬 多謝你,無論你作出什麼新嘗試都一定會繼續支持你,生日快樂!
2018-04-05 00:24:47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