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joney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前男友的遺書
很喜歡這部劇的節奏,及主角一干人等的唇槍舌劍,也突然覺得綾瀨遙在法庭上的一長串發言,聲音好有磁性喔~~11集太少了...加碼啦!
2022-06-15 22:51:2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刑事7人8
這個新加入成員的人設,實在讓人很不欣賞~~不過劇情還是一樣好看~
2022-09-17 14:40: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First Love 初戀
看到男女主角名單,即使有可能是灑狗血的劇情,也立馬追了!意外的一直想讓人看下去...光跟健的組合~真的是亮眼啊!
2022-11-26 22:19: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相棒season21
雖說是第一代拍檔,但畢竟身手不若以往,話題性不高,還是覺得有反町的白目及恢諧表情來得有趣多了!
2023-01-23 14:09: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因為你把心給了我
注意:本篇文記述情節、評論,或許會降低欣賞的興致。請按本行顯示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