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Koyuki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MOZU Season1
總算盼到播出了,一句話:完全沒讓我失望!比Double Face還精彩
導演真的是將電視劇當電影拍了啊
洗刷了日劇在動作場面的詬病,證明日劇也能拍出精采的動作場面
無論是鏡頭的調度,劇情的進展,演員的演技,爆破場面通通都到位
已經好久沒有一部日劇能讓我如此期盼之後的發展
等待實在是一種煎熬啊
我一定要說的是:西島叔你實在是太Man了
明明是硬派刑事劇,但卻讓我看的小鹿亂撞是怎樣
2014-04-12 09:28: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Ydd:同意 +1, 西島 的表現的確讓人很有感覺!04-12 20:51
Ydd:如果有 仲村亨 加入的話,就太完美了。 (胡亂說說 胡亂說說)04-13 15:26
推薦 MOZU Season1
我要大力推薦按讚!我特別喜歡整部戲的拍攝手法和運鏡,真的就像看電影一樣;配樂更是畫龍點睛,每次聽到主題音樂響起就整個人燃燒了起來啊!對於看慣主角獨挑大梁的人來說,當然會覺得這部戲得怎麼演員好像都發揮不多;但對我而言:正因為有了這麼強大的演員陣容,才讓這部戲如此精采出眾。這正是其他日劇無法比擬的地方。坦白說,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麼讓人無法自拔的戲了。
2014-06-18 21:41:3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MOZU Season2
製作規模龐大且精良,演員表現出色,導演運鏡一流,唯可惜編劇對於劇情走向的掌握上一如之前<破案天才伽利略2>那般不夠徹底。相較於開場的宏偉,收尾顯得倉促,不過這種保留謎團不完全戳破的手法,讓不追求一定要有個標準答案和僵化結局的觀眾,有一留白和想像的空間,這一點倒是挺符合本人的胃口。
2014-08-09 10:36: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CRISIS
超期待!!!總算有追劇的動力了!!!
2017-02-17 10:00:01        地雷文回報      :3   我要留言(推文)
晉平:這部很讓人期待02-18 07:16
Ydd:必追!02-19 02:19
sakite:有金城一紀編劇必追!04-09 21:48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