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Koyuki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Mozu2 - 來自黑暗的殺手
您的評論是本人在這裡看過的所有評論中最中肯和精闢的,感謝您寫出本人無法化成文字的心得,期待能繼續看到您的筆記。
2014-08-09 10:54:06          我要留言(推文)
西島秀俊
雖然遲了一天,但祝福的心意有增無減
親愛的叔~生日快樂!
祝福你羊年事業更旺,趕緊生兒育女,成為最帥的奶爸
2015-03-30 08:45:02          我要留言(推文)
山下智久
最讚的山P:恭喜你得到第94屆的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獎,在我心中你早已是也一直是最佳男主角,希望你繼續演出優秀的戲劇作品。
2017-11-15 14:09:08          我要留言(推文)
第94屆日劇學院賞
恭喜山P~賀喜山P!!!!!
2017-11-15 14:12:12          我要留言(推文)
山下智久
恭喜山P再次得到「第27屆 TV LIFE年度日劇大獎=TV LIFE年間ドラマ大賞 2017」的助演男優賞!!!「真命天菜」裡的神真的是太萌啦,因為有你才有繼續追下去的動力,希望下次再下一城,把男優賞抱回家。
2018-04-27 14:40:39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