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劇瘋神的影劇小屋◆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新花樣少年少女
看過『花樣少年少女2011』第1集,真有點小小的失望......

拍攝的手法同前,劇本改編的內容同前,
道具,扮相同前,.........等等幾近同前!
只是換了一群人,結果演法也是同前!

雖說女主角改成「前田敦子」,可是我卻處處看到「堀北真希」的影子!

抄襲2007年的太徹底了!連前後官網首頁的照片也一模一樣……!!!

「富士台」想省事也不能省到這種程度啊……
2011-07-18 06:30: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時尚王
猶記收看『時尚王』時,糾結了20集,最後好像遇到詐騙集團樣,被編劇耍了老千…!我至今一直悔恨怎麼腦袋低能到去看了結尾……!!!

劇情美其名是「勵志劇」;結果,這般「勵志」的邏輯如果可以成立,老編真的把韓國那掛大媽大嬸們當三歲娃娃或腦殘者!我們也成了編劇神桌上所供三牲五禮外附加的祭品!

最讓人噴飯的是結局,真可媲美『IRIS』終場那段後製時還忘了配音的一幕!這種純為「悲劇」而「悲劇」的白目伎倆,總結就是個天大的笑話加爛尾!
2013-07-28 08:34: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