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somebody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殺戮都市:完美抉擇
本來看到屬於`驚悚`類不太感興趣
完全是衝著Nino才看的 ^^a
只看了第二集
比想像中好看
但是如同眾多樓上所言
結局 真的很難過阿~ Q_Q
2013-06-17 20:16: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很想看...可是去出租店找好多次了,為什麼一直沒得租阿~~>_<~
2014-04-12 21:31:4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圖書館戰爭
原先沒有特別注意這部..結果很好看呢!
岡田本身的格鬥技原本就厲害~和榮倉間的互動也很有趣
戰爭場景有緊張的氣氛, 劇情也不錯 推!
2014-04-27 21:35: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最棒的離婚特別篇2014
我個人比較喜歡本來的結尾~感覺是開放式的Happy Ending.雖然兩個男生的個性我都不怎麼欣賞, 但碎唸的瑛太演得滿不錯, 尾野也很自然, 可說是對歡喜冤家的組合阿 特別篇前半段還滿有趣的,所以還是推薦啦~
2014-06-20 22:24:4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HERO 2
希望新演員能不破壞我對HERO的美好印象阿!!原本的HERO除劇本好,配角的互動也是一大看點..即使收視率的壓力很大, 還是希望這個續集能不負眾望阿!木村加油!!
2014-07-06 21:43:28        地雷文回報      :1   我要留言(推文)
kel7:不要當著HERO來看,就好比看新劇一樣 不要期待這樣要求不高你就會發現自己會喜歡的07-06 22:47
推薦 民王
得了不少獎 且是池井戶潤 所以雖然演員不大喜歡 還是追完了
不若想像中搞笑 但覺得貝原秘書演得真是一大亮點 常常似笑非笑的表情 很吸引觀眾~
整體還是可看的
2015-12-03 20:35:0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期待 如果和母親生活
就是相信Ninomiya的演技!! (傑尼斯自個兒票選多次演技No.1的Idol~)
為了支持二宮,幾乎不看院線的我將破例帶媽媽去電影院捧場看劇情片當母親節禮物~~~~~(上一次我帶媽媽是去看3D的阿凡達 ^^`)
(嵐在日本太紅了,Nino都不能來台灣宣傳..Q_Q
不然我就要第一次體驗當追星族啦:P)
希望有在關注日本電影、或對二戰時期背景有興趣的台灣觀眾,也能一起讓票房大賣喔!! 演媽媽的也是演技派大牌女星吉永小百合,再加上監督是山田洋次大導,我想一定是適合闔家觀賞的好片,祈求本片憑口碑在台灣可以票房長紅~~
2016-04-23 09:14:3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談戀愛世界難
先聲明,我是嵐飯,不過大野第一次演戀愛劇感覺還是有點不自然呢!
女主角波琉,主要是因阿淺來了、加上形象良好(傑尼斯也得慎選演對手戲的女主,不然不小心傳緋聞的話社長又要頭大了)演得也還不錯,所以雀屏中選吧!
配角倒是選得挺好,像北村一輝、小池榮子都演得恰如其分~連小希裡的一子在這齣劇也感覺比較亮眼:)還有小海女中的美保純也在第一集成為伏筆的角色...
第一集到後半比較有趣,如果劇本不錯,相信也會昰一部收視率不錯的作品唷!(續追~)
2016-04-24 07:36: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諸葛信長:氣場最不夠的就是大野智吧. 傑尼斯的哈比人到底要丟人獻眼到何時?04-25 07:01
期待 Non媽媽白書
我想這會是一部很精彩的社會寫實(類長)片,期待中。>o< 保奈美加油;山田太郎的桃子媽也是喔!
2016-08-02 10:15: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半澤直樹
對照當前今日的台灣金融控管,相當耐人尋味。
表現手法雖然顯得誇張,但整體的氣勢足夠~ 覺得金檢單位,真的昰我國所欠缺的。 畢竟...(跳一下,不然會扯到兆豐案、樂陞案XDD)
大魔頭香川照之的演技如火純青,細膩勝過主角堺桑。(雖然有的人會說是什麼綠葉,其實就戲分,應可列(第二)男主了。
好片值得回味,尤其是`正義凜然`的普世價值。大推。
2016-09-27 10:56:0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篤姬
日本的大河劇,都非常考究,尤其對歷史有興趣的觀眾,或想了解幕府時代的歷史,找這些劇來看,絕對是一條捷徑。
近期的大河劇,上一檔的花燃,主角本身並非深切影響當時歷史的人物,(繼篤姬後,難得再嘗試以女生做為大河劇的主角),故看了大約二十集,便放棄追劇了。
現在緯日有重播本劇,緯來的翻譯有一定的品質,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重溫。如果只是想換口味,第一次看大河劇,選這部片絕對是正確的喔。:)
2016-09-27 11:05: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紅鱂魚
原先對這個陌生的題材不是很感興趣,衝著主角看,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有趣且吸引人。北野武的大師與弟子間的互動非常真誠自然,二宮亦詮釋地恰到好處,實屬佳作~ 大推。
2017-01-15 19:54:29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