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somebody首頁
︙☰
得獎記錄 娛樂新聞 票選結果 ◆票房收入 BLOG留言板 綜合檔案 好康分享 筆記 會員記錄
大野智
大野桑,第一次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好啦,我承認我偏心)我是在魔王認識你的(吧),那時應該還不曉得,你是嵐的隊長。我媽媽說,五人當中,她最喜歡看你跟J的跳舞。你的腿真的很厲害..很難學,努力中。
就像嵐成員說的一樣,你是一個可靠的eader喔,即使個性滿像小孩的。與你同生肖的年上飯,在此感謝你對嵐的付出~
阿對,然後`Cosmos`、`Trap`、`發條中的傘`的編舞都很讚喔,Arashi有你真好。
2016-11-26 12:26:38          我要留言(推文)
櫻井翔
翔醬,生日快樂~~!!
很早就`認識`你囉..是演貧窮貴公子的時候喔。某一場演唱致詞,你們說覺得五人中沒有人改變,我猜指的昰對嵐的愛和向心力吧?如果就外貌而言,我覺得你是變化最大的喲.. 從斑比的叛逆,變成現在的樣子,不過,還是顯得帥氣。
很佩服你能夠兼顧偶像與學業,寫了那麼多首的rap詞~在唱的時候,要跟上真的很不容易呢。謝謝你(們)給予我們的正能量,祝你們繼續紅到發紫~ 工作辛苦,也請不要忘記注意身體健康喔。再次誠心祝賀,副命小翔,お誕生日おめ
2017-01-25 11:47:13          我要留言(推文)
二宮和也
雖然在你生日的前一天,很難過地收到地址錯誤的退件,無法送上早在月初就遙寄的祝福;今日仍然一如既往地在這裡,祝最強的J家影帝生日快樂!希望有朝一日有幸能親臨現場感受一下嵐的舞台魅力,並早日看到你的影劇新作品。會繼續一直支持你的!生日快樂!
2017-06-17 19:21:33          我要留言(推文)
二宮和也
這一季的止血鉗聽說相當成功!雖無法跟著追劇,但隨著刷其他飯的repo及討論,感覺也好似追了大半。希望台灣能趕快買下版權,更預祝你能藉此再得一個視帝唷~~另外也祝Untitled銷售量一飛衝天!我每天都引頸期盼著台壓版快出呢~祝福永遠年輕俊俏的Ninomi,生日快快樂樂喔!!!
2018-06-17 20:00:25          我要留言(推文)
二宮和也
又是一年一度的告白日
祝福永遠年輕的Ninomi健康快樂!
5×20大成功!!!
2019-06-17 18:53:56          我要留言(推文)
二宮和也
Dear Nino,
Happy birthday to you~!!!
2020-06-17 13:11:59          我要留言(推文)
二宮和也
Dear Nino,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be happy!!
2021-06-17 12:40:24          我要留言(推文)
二宮和也
Dear Ninomi,
Wish you have a happy birthday and everyday!

Best regards from Taiwan
2022-06-17 20:17:46          我要留言(推文)
二宮和也
Dear Ninomi,
每年的定番~
感謝Nino的母親一直生下Nino (誤)
Happy 40th birthday!

很高興今年還可以直接在Twitter傳達祝福
生日大快樂!!!

Best regards from Taiwan
2023-06-17 13:48:07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