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歡迎來到『小小三稜鏡』の窩!☆=^_^=
希望我能和各位同樣愛好日劇的大大們做好朋友唷!*^_^*日劇大好き!XD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推薦 人生補時
這部【Loss:Time:Life 人生補時】是美術老師在學校放給我們看的,原本以為收視率這麼低,應該不怎麼樣,沒想到看了之後令我大大的改觀,每一集都有不同的笑點和足球式幽默,當然也有感動的地方啦!而且把人生及足球補時結合起來的題材真的很有創意,看完以後不禁也會開始思考,如果自己也已經死了,那補時的時間要拿來完成什麼遺願呢?此外我最喜歡上野樹里那集(因為是唯一活下來的倖存者)還有第3集壽喜燒那集(看完發覺母愛真的很偉大),這部人生補時很推薦給大家欣賞,不妨將它當作闔家觀賞的輕鬆小品來看看囉!
2010-02-07 11:55:1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花樣少年少女
【花樣少年少女】果然還是日本版最原味,真希真的演得很棒,當然少不了斗真的幻想世界啦!斗真的自我幻想真快把我給笑死了!至於小栗旬的表現平平,沒讓我有很大的期待,這部劇充滿了校園劇絕對不能少的`歡笑`和`淚水`,即使是踏入職場的成年人也一定會喜歡,我看完以後只有一句感想:「青春無罪!因為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啊!」請大家告訴大家,最好看的【花樣少年少女】,你/妳一定要看唷!^o^
2010-02-07 12:13:3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名偵探柯南 漆黑的追跡者
我也同意樓上大大的想法-_-
劇情內容真的越來越沒有新意了,編劇編得有點太過牽強,後半段真的有點`扯`,被金用直升機狙擊連環射居然沒事,然後用一個小小的頭盔竟然能夠擊敗整架直升機?!=_=
這部劇場版除非是柯南迷才推薦去看,否則等東森電影台播再來看也好!--_--
我看完之後有點小小的失落,總覺得柯南劇場版一年不如一年了!><
2010-02-09 22:11:5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太陽之歌
太陽之歌前陣子才剛看完而已,現在才來發感想.....
不知道是不是一公升的眼淚太經典了,看完太陽之歌我竟然一點流淚的感動都沒有,整部劇情的走向非常平淡,或許這就是收視率不佳的原因吧!=_=
不過エリカ的演技卻呈現了自己另外一種獨特的風格,這倒是值得嘉許的地方,喜歡エリカ的朋友們,不妨把太陽之歌當成小品欣賞看看吧!^_^
2010-02-09 22:26:1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今天才剛剛把`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給看完,所以現在來發感想.....
其實這部純愛日劇的催淚程度跟`一公升的眼淚`相較之下顯得遜色許多
但是也不失是純愛系列的溫馨小品
尤其是亞紀在臨終前錄給大家的遺言還有最後在機場即使知道自己隨時會死
也仍用盡最後一口氣要到烏魯魯的必死決心,差點讓我爆發了呢!>_<
喜歡純愛系列的朋友們,`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不妨將它收藏其一唷!^_^
2010-02-21 20:32: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X的獻身
這部【嫌疑犯X的獻身】我反而和大家的看法不一樣耶!劇情真的太冗長啦!我看到一半還不小心睡著,比起【破案天才伽利略】我覺得這部電影反而讓我有點小失望,不像連續劇雖然是11集,但是集集步調緊湊,犯案手法更是讓人驚艷,配合上福山教授的「招牌公式+配樂」,再多看幾次也不會覺得膩,可是很喜歡電影的朋友們也許也有不同的觀感吧!另外堤真桑在最後那聲悽慘的悲鳴真的讓我快笑死了!不過他的演技卻是備受肯定的,總而言之,這部電影並沒給我太大的期待!=_= -_-
2010-05-22 21:01:4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魚干女又怎樣
這部【魚干女又怎樣】真的太好笑了,尤其是部長和小螢在一起鬥嘴的橋段真的太經典,小遙的演技讓我無話可說,藤木直人的演技也相當自然,就算是魚干女又怎麼樣呢?能做回原本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啊!這部劇裡不單單只有搞笑成份,也有感人、勵志的內容,看完之後更讓人覺得有所成長,請大家告訴大家,這麼經典的輕鬆詼諧小品,你/妳絕對要看唷!\(^o^)/
2010-07-04 22:34: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美髮屍
這部【美髮屍】說真的編劇真的編得滿爛的,ㄧ點都不恐怖,充其量也只是以大量爆髮的動畫效果來嚇人而已,從頭到尾的劇情ㄧ點連貫性都沒有,只能說有好演員而敗在爛劇本,尤其是大杉漣那個戀髮癖,都快要結束了還在那唱什麼:「hair hair my hair hair」真是有夠白痴!這部片除非是真的很喜歡栗山千明的人才推薦去看,像我就是被騙的受害者!否則還是別浪費時間在這種爛片身上!=_=
2010-07-04 22:59:3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推薦 月之戀人
看完月之戀人之後
唯一讓我滿意的只有配樂

月之戀人的配樂真的很好聽
很有早期經典日劇的味道
非常有記點
好久沒聽到這麼讚的配樂了
還沒撥完就有一堆人在找原聲帶了

劇本我真的懶得批評
因為真的寫得太糟糕了
邊寫邊拍的下場就是收視率奇差無比
說真的
淺野妙子這次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才對

演員來說志玲姐姐已經很努力了
雖然她的日文不甚流利
但是台灣第一名模的光采在這部戲裡已經犧牲很大
有大突破應該給她多多鼓勵才是
而且後來志玲的日文也大幅進步不少
所以收視率差絕對不是她1個人的責任
畢竟台灣女星能有機會受邀參與日劇拍攝已經夠不容易了!
2010-08-12 00:30:4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