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松本人志新片曝惹眼劇照 6大美女裸挑戰露極限 2013-07-27


(左起)佐籐江梨子、片桐入、大地真央、寺島忍、富永愛、渡邊直美


電影網訊 日本著名諧星松本人志執導的全新導演作《R100》曝光惹眼劇照。6位女主角大地真央(57歲)、寺島忍(40歲)、片桐入(50歲)、富永愛(30歲)、佐籐江梨子(31歲)、渡邊直美(25歲)扮演的6位性格鮮明的性感女王,身披黑色緊身皮衣大膽裸露,無敵性感震懾眼球。

在2013年5月召開的影片制作記者會上,大地自稱“這是我一生中裸露最多的一次”,寺島更是羞澀笑言“穿上這麼暴露的衣服,還真是害羞”。女星們集體大膽裸露,隨即成為該片的最大關注點。而導演松本則自稱要將影片打造成為比R15級更高的R100級(100歲以上才能觀看)的限制級電影。

該片是松本人志繼《大日本人》(2007年)、《符號》(2009年)、《有鞘無刀的武士》(2011年)之後的第4部導演作。故事講述了無法打開心扉的男主人公片山貴文(大森南朋飾),進入一家謎一樣的俱樂部,在他眼前相繼出現著一個又一個的神秘美女,一段從未體驗的幻想娛樂大片即將上演。

影片《R100》將於2013年10月5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88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