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窪塚洋介 搞笑魅力無敵 2002-08-24
轉載自「星報 」
【記者 于欣巧/報導】

帥哥要是不僅擁有一臉俊俏,還能加上耍寶搞笑,那可是天下無敵!窪塚洋介顯然熟知這個道理,電影「兵乓」裡帥哥竟然理個呆瓜頭,加上打小白球的無敵招勢,再憂愁的人看了也會哈哈大笑!

窪塚洋介生來就是帥哥模樣,不過帥哥似乎特別喜歡我行我素,跟姊姊談戀愛、拍戲、發表宗教怪力亂神說,全然不管世間人的異樣眼光。窪塚洋介坦言,任何事情只要覺得「有趣」,他就會去做,電影「兵乓」雖然要求新髮型、又得表現搞笑模樣,可是他愛到最高點,自己連看十回也不厭倦!

至於髮型問題,似乎從來不是窪塚洋介的煩惱,他曾在電影「GO 」裡留起大光頭,這回「兵乓」中剪起呆瓜頭,也是帥哥消除工作壓力的最佳良方。窪塚洋介表示,每次接戲,試裝時間總是讓他特別興奮,一看到鏡子中的新造型,就讓他哈哈大笑。

窪塚洋介除了有電影「兵乓」正在日本如火如荼之外,今年十月有「凶器的櫻花」、明年春節還有「監獄中」(直譯)二部電影新作將與影迷見面。到底「千面男」窪塚洋介又要做出什麼驚人之舉?絕對值得期待!
【2002/08/24 星報】
162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相關的新聞
    這些日本明星竟然在好萊塢出道了?!
    常盤貴子 準備和窪塚洋介談戀愛
    反町隆史窪塚洋介牛郎店拚騷TBS歲末大戲NO.1偶像搶飆魅力片場爆發火藥味
    安藤政信 窪塚洋介發揮影響力
    窪塚洋介 愛煞光禿禿
    窪塚洋介的俊美 是一種犯罪?押尾學 帶有男性攻擊美學
    窪塚洋介 吸魂盧貝松
    窪塚洋介 脫穎而出
    窪塚洋介 空姐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