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魯邦三世銀幕對決柯南 內野聖陽與夏菜首當聲優 2013-09-21

  電影網訊 日本男星內野聖陽與女星夏菜,確定將為即將在日本上映的動畫電影《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擔當聲優,這是2人首次挑戰動畫聲優。

  該片是日本人氣動漫角色“魯邦三世”與“江戶川柯南”的銀幕首度對決,講述了二人被卷入盜取神秘寶藏“櫻桃藍寶石”的陰謀漩渦中。“世紀大盜”魯邦三世秘密潛入警察局盜取“櫻桃藍寶石”並與名叫阿蘭·史密斯的神秘男子進行聯絡;而人稱福爾摩斯的柯南將與魯邦三世進行對決交手。內野聖陽將為神秘男子阿蘭配音,夏菜則為片中關鍵人物前往日本舉辦演唱會的大明星艾米麗奧的經紀人庫拉烏迪奧配音。

  內野表示“《魯邦三世》是我小時候的英雄,我會以崇拜魯邦的心情投入到角色當中。”內野還坦言能夠為“魯邦三世”與“名偵探柯南”的首度銀幕對決配音,令他感到非常期待和榮幸。

  另外,夏菜透露曾經很想當聲優,此番實現了她的夢想,令夏菜激動道“好像做夢一樣!”對於配音感受,夏菜笑言“很激動很興奮!但心裡感到責任重大。我要將全部力量融入角色當中,希望不會讓兩部人氣漫畫的粉絲失望!”影片《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將於2013年12月7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123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