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高岡早紀睽違兩年主演連續劇 2003-05-22

女星高岡早紀將主演日本電視台預計從7/7開始播出的新連續劇「你所歸來的地方(暫定)」,這也是她睽違兩年再次主演的連續劇。這部戲改編自市川卓二作家的「Separation」原作,描述夫妻之間悲傷的愛情故事。故事的內容是35歲的妻子因為流產的關係,而誤食奇怪的藥,使得她內在雖然沒有改變,但外觀卻變年輕的奇妙物語。

高岡的角色設定在35歲到25歲之間,相關人員表示「高岡她有飾演返老還童這種特殊現象的能力」,並說明「這齣戲想呈現的是夫妻倆一起生活靠的不光是外在,希望大家看過這個作品後都能夠重新思考到底為什麼愛對方」。

高岡則是信心十足的表示「身為一個演員,這個角色很有演出的價值」。其他共演者還有中村俊介、酒井若菜、戶田惠子等人,預計從6/1開始拍攝工作。

2003/5/22 哈日館 CHIAKI報導
166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在日放映的最火韓劇,1位<冬日戀歌>,2位<原來是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