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知念侑李參演《地獄老師》日劇版 2014-09-03
根據真倉翔和岡野剛漫畫原作改編的真人日劇《地獄老師(靈異教師神眉)》追加公布了一名演員。傑尼斯旗下偶像團體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將出演地獄老師的學生栗田誠。栗田誠為人真誠善良,喜歡小動物,但是經常遇到妖怪,卷入靈異事件中。

知念侑李說:“這部作品原作的粉絲很多,無論是原作的粉絲還是第一次看的觀眾,希望大家都能期待本作。我會努力演好栗田誠。這是我第一次與丸山(隆平)合作出演日劇,我會學習他的搞笑表演,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

《地獄老師(靈異教師神眉)》原作90年代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連載,講述左手寄宿著鬼之力的小學老師鵺野鳴介解決各種靈異事件的故事。日劇版將從10月開始,每周星期六晚上21點在日本電視系播出。
142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在日放映的最火韓劇,1位<冬日戀歌>,2位<原來是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