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傑尼斯男星誰不上相?SMAP草剪剛奪“冠” 2015-02-13
據日本媒體報道,傑尼斯事務所可以說是美男的代名詞,但也確實有藝人仔細看能夠劃入不上相行列,日前《女子SPA》雜志官網公開“傑尼斯不上相排行榜”,SMAP草剪剛奪冠,當然長相和魅力並不是一回事。

排行榜名單:

1:草剪剛SMAP

2:北山宏光Kis-My-Ft2

3:橫尾涉(Kis-My-Ft2、舞祭組

4:宮田俊哉(Kis-My-Ft2、舞祭組)

5:城島茂TOKIO

6:丸山隆平關西傑尼斯8

7:藤[pfk=100,3667]藤谷太輔[/pfk](Kis-My-Ft2

8:村上信五關西傑尼斯8

9:菊池風磨Sexy Zone

10:井之原快彥V6

排行榜第一名就是草彅剛,從外貌上來看,草剪剛的確不是美男,但是他演技不錯,目前他主演的日劇《錢的戰爭》正在熱播,另外他還主演過《我和妻子的1778個故事》、《獨身貴族》等很多影視劇作品,塑造的人物都很帥氣。

人氣組合Kis-My-Ft2共有四人進了前十名,而且包攬了亞軍季軍,似乎這個投票和知名度也有一定關系。另外排名前十五的還有風間俊介大野智玉森裕太等,也都是拍過不少影視劇的人氣藝人。

長相出色並不等於有人氣,這個投票只能說明每個人喜好不同。現在歌舞節目比較少了,偶像時代看長相,但是做綜藝節目和拍戲主要還是看演技,看才能。
257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inessa個子高至少還能當型男,光有顏值身高太矮??呃~~
2019-05-24 08:28:36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相關的新聞
    堀北真希獲選“最具日本古典氣質的女星”
    盤點最適合短發造型的女星Top10
    哪位日本明星秀髮最迷人?
    盤點夏季日劇中肌膚最漂亮的女主演TOP5
    盤點令日本男人難以忘懷的廣告美女TOP10
    那些日本女星戴眼鏡會更可愛的排行榜
    日本票選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粗眉女星”
    綾瀨遙獲選日本男人心目中的夏日健康美女
    盤點看起來像“女巨人”的日本女星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