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演而優則導?山本裕典溝端淳平首當導演 2015-06-13
  據日本媒體報道,今年27歲的演員山本裕典和25歲的溝端淳平,確定首次當導演了。他們將在所屬經紀公司即將於8月2日舉辦的第四次粉絲活動上,擔任各自的喜劇表演導演。不僅如此,還將同時首次負責編劇的山本裕典,更是向好友發起了挑戰,要求大家比一比誰的作品更有趣,如果誰輸了,就要穿羞恥的飛鏢褲參加擊掌會。

  這對同屬一家經紀公司(Ever Green)的好朋友,一直以來都有著良性的競爭關系。而此次的活動上,本來就有著強烈導演欲望的山本裕典,終於下定決心要當導演,溝端淳平立刻決定跟隨。

  山本裕典的作品是以戰隊幕後為焦點的10分鍾喜劇,他不僅會首次擔任導演還將初次嘗試撰寫劇本。這是一個由鈴木勝大、上遠野太洸、佐野岳三名戰隊出生的演員和溝端淳平一起演出的小故事。山本裕典解釋劇情是戰隊成員們和敵人戰斗導致家庭有七成都崩塌了的男人的故事。

  山本裕典本身就參演過2006年的《假面騎士AKBUTO》,事務所後輩中也有許多出身自特攝劇的戰隊,所以他對此可是相當自負的。更笑稱整個劇本只在漫畫茶餐廳花了短短兩個小時就寫出來了,並坦言一直以來都有個參演劇團劇目的夢想,這次的導演則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而同樣第一次挑戰導演工作的溝端淳平則認為,平時只要站在演員的角度去看劇本就行了,有了導演經驗則可以連導演的心情也明白。他的作品是大約15分鍾的有關女性的題材,但是因為他本人並不是很懂得女性心理,於是拜托了女演員岡本玲來寫劇本。23歲的岡本玲表示,因為之前為了參加女同胞聚會,准備了不少搞笑的橋段,所以此次表演肯定會很有趣。而參與演出的則是岡本玲、阪田梨香子、柳由裡菜等總共七個人。岡本玲更解釋所有的橋段都是專程為角色量身訂造,一定可以非常精彩。

  好勝的山本裕典還提出希望可以決個勝負,看和溝端淳平誰的作品更有趣,屆時現場誰的作品得到的觀眾掌聲更大,誰就是勝的一方。輸的人下次要穿飛鏢褲參加擊掌會。(布布)
171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