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本鄉奏多主演《鬥牌傳說》將在全球播出 2015-07-18


  據日本媒體報道,本鄉奏多主演的日劇《鬥牌傳說》7月17日開播,該劇已決定在第一集播出後,通過美國Crunchyroll網站面向全球約150個國家和地區播出。

  《鬥牌傳說》根據漫畫家福本伸行連載17年,累計銷售量超過一千萬冊的人氣麻將漫畫改編,講述主人公赤木茂與宿敵鷲巢巖之間的生死之戰。日劇版講述了漫畫版第八卷之後的故事,有“傳說的麻將士”之稱的赤木茂由本鄉奏多飾演,日本黑暗之王鷲巢巖由津川雅彥飾演。

  主人公在劇中比試的是“鷲巢麻將”,這種麻將比賽有特殊的規矩,要賭上自己的鮮血代替現金。日劇版中用CG等技術充分展現出比賽的緊迫感。飾演赤木茂的本鄉奏多現年24歲,他出演的電影《進擊的巨人》將於八月上映,是目前很受歡迎的年輕演員,這次挑戰不尋常的超凡麻將士,經過大規模播出一定會吸引各地觀眾。

  《鬥牌傳說》將通過美國Crunchyroll網站在北美、南美、歐洲和中東等150個國家及地區播出,動畫版通過該網站播出已經積攢了一定的知名度和人氣,日劇版中本鄉奏多和津川雅彥出色的演技想必會征服更多觀眾。本鄉奏多說:“這部以麻將為題材的作品能夠在這麼多國家和地區播出我很吃驚,不知道觀眾會是什麼樣的反應,我很期待。”(布布)
139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佐間久真本鄉奏多太早蒼老,他應該可以禁老點吧
2015-07-18 17:09:50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在日放映的最火韓劇,1位<冬日戀歌>,2位<原來是美男>
    相關的新聞
    日劇《鬥牌傳說》本鄉奏多這次的白髮造型超帥
    本鄉奏多將主《鬥牌傳說》 銀發定妝造型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