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池松壯亮菅田將暉合作新片 通篇關西腔挑戰演技 2015-08-11


池松壯亮、菅田將暉


  (編譯/Domino)演員池松壯亮菅田將暉日前確定將主演改編自人氣漫畫的《瀨戶內海》,該作電影版由大森立嗣執導,將於明年正式上映與觀眾見面。

  《瀨戶內海》的故事內容以冷靜派認真的學生“內海”與前足球部的天然部員“瀨戶”的對話展開,劇情基本上由二人在放學後的對話構成,是一部全篇需要使用關西腔對話的“會話劇”。片中池松壯亮將飾演好學生內海,而菅田將暉則飾演運動少年瀨戶。二人分別是福岡、大阪出身,全篇使用關西腔拍攝對他們來說並不困難。池松壯亮表示,這部新片要想拍得有意思需要二人默契的配合,目前在與導演和飾演搭檔的菅田將暉碰頭後,對這部新片的期待度很高。而菅田將暉則表示看過原作後能體會到瀨戶與內海之間彼此諷刺意味很強的對話中隱含的深意,並表示台詞很吸引人,要想表現出原作的氛圍需要相當的演技力,而自己會向著這個方向努力。

  目前該片已經定於10月開始在大阪取景進行拍攝,導演大森立嗣表示,這次要拍攝的不是一部簡單的青春片,希望能夠盡可能還原原作中諷刺和黑色幽默的意味。
124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相關的新聞
    日本新生代男星人氣榜單:佐藤健奪魁
    2014年上半期當紅男演員 福士蒼汰名列前茅
    2014年日本十大爆紅男演員 福士蒼汰奪魁
    《DEATH NOTE2016》東出昌大主演 池松壯亮菅田將暉參戰
    池松壯亮攜手橋本愛 新片詮釋日版“致青春”
    市川由衣主演電影挑戰裸戲 稱搭檔為裸戲老師
    成海璃子將主電影<無伴奏> 池松壯亮齋藤工參演
    妻夫木聰新作搭檔池松壯亮 暢談彼此“兄弟情”
    宮澤理惠愛上池松壯亮 《紙之月》深陷不倫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