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竹野內豐講述與松雪泰子初次共演印象 2015-08-12


竹野內豐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演員竹野內豐8月10日在東京都出席其主演電影《at Home》(蝶野博執導)的宣傳活動。影片將於本月22日上映。

出席此次宣傳活動的有竹野內豐、松雪泰子、阪口健太郎、黑島結菜、池田優斗、板尾創路、日本搞笑藝人組合Woman Rush Hour成員村本大輔以及導演蝶野博。這是竹野內豐與松雪泰子初次共演,在影片中扮演一對“冒牌夫婦”。對於松雪泰子的印象,他表示:“下次還想一起出演。她很溫和,僅僅在我身邊就能心安。有著這樣存在感的人很棒。”

松雪泰子突然被問到竹野內豐印象時有點害羞:“有些難說。他一瞬間的感性爆發總讓我吃驚。和他一起能激發出一些新鮮的東西,一起出演很有趣。”

該片根據作家本多孝好的人氣小說改編,導演由曾執導《未來預想圖》(2007)的導演蝶野博掌鏡。故事講述了一個五口之家,父親是小偷,母親是結婚欺詐師,另外還有收養的3個孩子。某天,母親在與目標男外出吃飯准備欺詐之時,不料被對方識破“欺詐計劃”,隨即將母親綁架索要贖金,為了救出母親,沒有血緣關系的一家人想盡了各種辦法……
142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相關的新聞
    竹野內豐新片變身“小偷” 搭檔松雪泰子扮夫妻
    竹野內豐西裝竊盜入獄 松雪泰子假面詐婚被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