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有村架純《世界奇妙物語》翻拍經典 野村周平復刻松本潤 2015-10-30


有村架純 出演 昨日公園


野村周平 出演 今清大叔


  (編譯/Domino)女演員有村架純日前確定將出演11月21日播出的《世界奇妙物語 25週年秋~傑作復活編》中經典翻拍版的故事,除有村架純外,野村周平、藤木直人等也將加盟翻拍版,打造豪華陣容。

  據悉,有村架純將出演在觀眾人氣投票中名列前茅的堂本光一主演故事《昨日公園》,她將在劇中飾演親友去世後一直徘徊在同一天的女大學生,與有村架純一同出演的還有童星出身的福田麻由子。

  此外,在夏季月九中出演角色的野村周平確定將主演翻拍自松本潤,在觀眾人氣投票中位列第一的作品,而藤木直人將主演1991年草刈正雄曾主演過的經典作。
185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在日放映的最火韓劇,1位<冬日戀歌>,2位<原來是美男>
    相關的新聞
    日本票選最喜歡的《世界奇妙物語》作品Top30
    日劇一周綜述 秋季檔日劇滿意度創新高
    《世界奇妙物語》慶25周年 翻拍過去經典作品
    《世界奇妙物語》迎來25周年 票選翻拍人氣作品
    日本搞笑藝人木梨憲武時隔11年再演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