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真田丸》開播收視未達20點 連續3年未達預期 2016-01-13


  (編譯/Domino)由演員堺雅人擔綱主演的NHK大河劇《真田丸》首集收視確定為19.9%,未達到電視台之前設定的20%以上目標,這也是大河劇開播連續三年來未達20點收視。

  《真田丸》作為大河劇系列第55部作品,描繪戰國時代最後的名將真田幸村的生平,編劇由三谷幸喜擔任,這也是三谷繼2004年編寫大河劇《新選組!》以來第二次擔任大河劇編劇,再加上主演由創下《半澤直樹》收視奇跡的堺雅人擔任,令NHK方面對這次大河劇信心十足,在2013年綾瀨遙主演的《八重櫻》之後,《真田丸》已是繼大河劇《軍師官兵衛》(岡田准一主演)、《花燃》(井上真央主演)之後第三年收視未能達到20點的平均開播指標,令NHK方面頗為失望,不過這一開播數據還是比前兩年的18.9%、16.7%高出許多,再加上大河劇劇迷在播出後對該劇的評價還不錯,期待次周能夠有新的進展,收視沖破20點合格線。
204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在日放映的最火韓劇,1位<冬日戀歌>,2位<原來是美男>
    相關的新聞
    大河收視低迷 NHK欲借晨間劇之勢輔佐堺雅人
    堺雅人《真田丸》發表卡司 長澤雅美大泉洋參演
    真田丸:收視超越以往大河劇的原因
    2016冬季日劇前瞻 陣容豪華傑尼斯作品多
    日劇一周綜述 多部日劇收視跌至最低
    塔摩利鶴瓶欲出演大河劇 堺雅人參演紀行節目
    堺雅人主演NHK大河劇《真田丸》 三谷幸喜編劇
    日劇一周綜述 《真田丸》收視突破20%大關
    日劇一周綜述 NHK《真田丸》高收視開播
    日劇一周綜述 追憶潸然創月九史最差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