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這些日本明星竟然在好萊塢出道了?! 2016-03-29
在好萊塢成功出道的日本演員不在少數。比如松田優作在《Black Rain》中的傾情演出,還有渡邊謙在《The Last Samurai》中陰氣逼人的演技,都給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出人意料的明星其實也在好萊塢出道了哦!日本goo網站近日就“哪些在好萊塢出道的日本演員讓你意想不到”進行了調查,一起來看看結果吧。

■那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好萊塢出道日本演員排行榜

被選為第一名的是ROLA。對於Rola在好萊塢出道一事,不少人都驚訝道:“最近沒怎麼在電視上看到她,怎麼突然就在好萊塢出道啦?”

實際上,Rola在2017年即將上映的電影《惡靈古堡6》中飾演了女戰士。正因Rola在日本演藝界基本沒有以女演員的身份活動過,所以許多人都對她在好萊塢作為演員出道感到非常驚訝。


第二名是窪塚洋介。在2016年即將上映的電影《Silence沉默》(導演:Martin Scorsese)中,他飾演一位信奉天主教的日本人。

該角色是窪塚經過層層選拔最終獲得的,所以本人出演的時候也非常用心。在這部電影中他會為我們展現怎樣的演技呢?真是令人期待。除此之外,淺野忠信、加瀨亮等日本演員也將參演該電影。


第三名是葛茲石松。其實,出演《Black Rain》的可不止松田優作,葛茲石松在這部電影中也飾演了一個流氓。

在感到驚訝的同時,很多人也表示想看看他是怎樣說英文台詞的。


除此之外,還有在《SAYURI》中飾演大力士的舞之海,以及在《Major League2》、《Major League3》中飾演主要角色的石橋貴明也都成功在好萊塢出道。

余下四到十名:

第4名 GACKT

第5名 舞之海

第6名 中島美嘉

第7名 蘆田愛菜

第8名 宇野實彩子

第9名 藤岡弘、

第10名 石橋貴明

大家覺得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哪一位呢?
193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相關的新聞
    可能會閃電結婚的日本女性藝人Top10
    福山雅治&綾瀨遙獲選最佳藝人鄰居
    那些偶像組合出身的知名藝人排行
    女投資家注目榜單廣瀨鈴奪魁 菅田將暉上榜
    盤點聲線迷人的日本男星 福山雅治列榜首
    揭秘日本娛樂圈令人驚訝的“千金大小姐”女星
    日本演藝界最不可能結婚的10大帥哥
    調查日本網友“希望趕快結婚的傑尼斯藝人”
    日本名人過去好吃驚排行榜
    最讓人意外的英語非常棒的日本藝人To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