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唐澤壽明×窪田正孝《最後的刑警》連續劇化 2016-08-03


據日媒1日消息報道,由男演員·唐澤壽明(53歲)主演、去年6月作為SP劇播出的日本電視台系日劇《最後的刑警》確定連續劇化。這部刻畫曾經30年間保持昏迷狀態的“昭和時代熱血刑警”與平成時代刑警組成搭檔的動作喜劇,將於今年10月的周六9點檔開播。與前作相同,唐澤將與男演員·窪田正孝(27歲)一同暴走,這樣的他帶著“想讓本劇成為熱門”的想法,以“讓本劇系列化”為目標而努力。

22歲時遭遇事故、曾經30年間保持昏迷狀態的刑警·京極(唐澤 飾)突然醒來,與現代的草食系刑警·亮太(窪田 飾)組成搭檔,展開破天荒的搜查,本劇就是講述這樣的故事。

本劇由日本電視台與提供視頻傳播服務的“Hulu”共同制作,於去年6月以SP劇的形式播出,當時取得了平均12.9%的高收視率記錄。

此外,SP劇之後的故事在Hulu連續6周發布,此事讓Hulu的新會員激增。與前年相比,去年Hulu的會員數從30萬人增加到了130萬人,而成為這一“增員原動力”的本劇,也確定將升格為連續劇。

此次的“續篇”的舞台,設在前作故事的1年後。被主人公毆打的對象朝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方向飛去等“無視重力”的動作戲,以及唐澤與窪田的幽默對話,將在新作中得以升級。

目前,唐澤壽明正在NHK晨間劇《當家姐姐》(每周一~周六上午8點播出)中出演個性強烈的主編·花山一角。面對新劇的9月開拍,這位引領話題作的老練男演員表示,“目前雖然還未進入京極模式,但是只要我一進入狀態,就會變得誰都無法阻擋我,我想要最終無視劇本勇往直前!!”,言語中呈現出他滿滿想要暴走的干勁。

對於暌違1年組成搭檔的窪田,唐澤非常有氣勢地表示,“他的劉海還是那麼長,這讓我感到安心。如果NG了1次,就剪掉劉海1厘米,我想給他制定這樣的懲罰”。

與此相對,窪田正孝則給出酷酷的評述說,“我想和唐澤先生一起創作與任何領域都不搭邊的新事物,非常認真地去搞笑”。

唐澤非常希望本劇系列化,他說“如果能讓這部劇成為熱門,然後拍出一大堆內容來就好了”。不輸給日本電視台系日劇《危險刑警》、朝日電視台系日劇《相棒》的刑警搭檔劇傳說,將由“唐窪組合”來打造!!
149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在日放映的最火韓劇,1位<冬日戀歌>,2位<原來是美男>
    相關的新聞
    芳根京子將演秋檔晨間《別嬪小姐》 四戰甄選終成功
    松嶋菜菜子《砂之塔》出演菅野美穗的惡鄰居
    天海祐希新劇《Chef~三星級的營養午餐》挑戰主廚角色
    搭檔新垣結衣演契約婚姻 星野源獻唱自出演新劇
    新垣結衣接拍日劇《逃避可恥》飾人妻
    松岡昌宏新劇將演家政先生 經典系列劇首拍男版
    長壽劇《法醫女神探》將回歸 新季引入最新科技
    石原聰美十月新劇 《校閱女孩河野悅子》初入職
    澤村一樹《出租救世主》10月將播
    織田裕二&藤岡靛等共演《IQ246~華麗事件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