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一月期火9劇《10個秘密》 向井理 仲間由紀惠 共演 2019-11-21


向井理、仲間由紀恵、仲里依紗、渡部篤郎


 一月期由關西電視製作的富士火9劇10個秘密》一部揭發被秘密包裹的人們欲望的原創懸疑劇,由後藤法子擔任編劇,故事以主角白河圭太深愛的女兒被誘拐為開端,與圭太相關的各種各樣的人物們被莫名的秘密糾纏在一起,接二連三地捲進事件中。

 向井理飾演建築檢查員白河圭太與14歲的女兒(山田杏奈)共同生活的單親爸爸。與大學時代開始交往的由貴子(仲間由紀惠)結婚,女兒也出生,取得一級建築師的資格,雖然一帆風順,但因為某次事件與由貴子關係惡化,被提出離婚,成為了單親家庭。

 某天圭太接到“如果想要女兒的性命,就去找前妻”的恐嚇電話,才知道由貴子在名流生活中隱藏的秘密以外,連他自信了解的女兒都有秘密。
122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上下則娛樂新聞►
    ◄上一則:在日放映的最火韓劇,1位<冬日戀歌>,2位<原來是美男>
    相關的新聞
    龜梨和也將主演冬季火9劇《FINAL CUT》
    玉木宏 高橋一生 共演火9劇《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
    秋季檔火9劇《我們是奇蹟產生的》公佈 高橋一生 主演
    火9劇《我們做了》發表主要卡司
    春季檔火9劇《Signal信號》發佈 坂口健太郎 主演
    井上真央將主演十月火9劇《明天的約束》
    春季檔火9劇將改編漫畫《完美世界》松坂桃李 山本美月 出演
    小栗旬 西島秀俊共演富士春季檔《CRISIS》
    阿部寬主演的《不能結婚的男人》將推出續篇
    夏季火9劇《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的生活》發表 吉岡里帆 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