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 回 上 一 頁
保奈美養家復出 當公主們的媽 2010-07-05
以「東京愛情故事」中的莉香一角走紅的鈴木保奈美,暌違11年再度露臉接演歷史劇「江~公主們的戰國」,日本媒體指稱,她是因為夫婿石橋貴明演藝事業陷危機,才不得已復出撐家計。
43歲的鈴木保奈美接演歷史劇「江~公主們的戰國」,飾演上野樹里、宮澤理惠、水川麻美的母親,11年沒有在媒體前曝光的她,在記者會上神情難掩緊張,被問及復出理由,她笑說:「劇中我是3個小孩的媽,戲外我也同樣有3個女兒,所以我覺得這個角色非我莫屬。」
不過娛樂網站「LiveDoor News」指出,鈴木保奈美會選擇復出,與她的老公石橋貴明演藝事業出現危機有相當大關係。石橋貴明目前手上只剩「音樂時間」、「隧道2人組的託大家的福」2個固定節目主持,其中與中居正廣主持的「音樂時間」已播出14年,前陣子改名、推出全新內容,收視卻始終在5%左右徘徊。
收視效益不彰,TBS電視台不願再支付每集高達250萬日幣(約台幣91萬元)的酬勞給石橋,有意在秋天換主持人,由中居和師弟「嵐」、「KAT-TUN」搭檔主持新節目,使得石橋的處境尷尬不已。
265人說讚 讚一個 
⇦ 回 上 一 頁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
    ⇦ 回 上 一 頁
    相關的新聞
    織田裕二主演的《SUITS無照律師2》預定月9春季四月播出
    鈴木保奈美暌違18年再演劇 女神將演無子精英女
    二宮和也主演電影《白金數據》公布新卡司 鈴木保奈美參演!
    日劇首播:「新聞女郎」-鈴木保奈美當女主播了!
    鈴木保奈美加盟《家族游戲》 挑戰怪異母親役
    日劇黃金一代回歸難救收視 木村拓哉干勁足
    鈴木保奈美《傀儡之城》進攻大銀幕 與榮倉奈奈扮母女
    鈴木保奈美復出演主婦 跟潮流玩轉時空穿越
    鈴木保奈美再登封面 47歲“莉香”淡雅迷人
    鈴木保奈美復出 當公主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