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韓國瘋:天國的郵遞員 ELFULXU 2010-10-13 17:45:34



天國的郵遞員




韓文名:천국의 우편배달부



播 映:韓國SBS 、日本朝日、兩國劇院



集 數:電視劇2集、電影105分鐘



類 型:愛情



製作公司:Samhwa Net Works

導 演:李衡民



編 劇:北川悅吏子





主 演:



英雄在中 飾 申在俊(YU)



韓孝珠 飾 趙哈娜(SAKI





《天國的郵遞員》是在生死的邊緣,彼此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上兩個男女的愛情故事。



寬闊廣大的天空,像無盡延伸寬廣大海邊的天空,在那草原正中央有座紅色郵筒,那裏是能將言語傳達的---傳說中的地方



寬廣草原中孤零伫立著郵筒,那是座將信放入其中便能傳達給天國愛人的傳說的郵筒,在衆多寄給無法忘懷的愛人充滿愛意的信件當中。
SAKI(韓孝珠飾)放進郵筒的是對死去的愛人充滿怨恨的,一直埋恨死去戀人的SAKI在草原中遇見了YU(金在中飾),其實YU是其他人所看不見的幽靈,因爲意外而持續昏睡的YU,上帝賜予他延長2個禮拜死亡,擔任天國的郵遞員,在現實和死去的世界往返。
SAKI成爲YU的助手,希望帶給喪失愛人而絕望的人們重生的希望,對愛人的痛苦回憶漸漸淡却的SAKI,喜歡上了YU。
然而,治愈SAKI內心的YU究竟會死去或是存活下去?
上帝所下的判决是……?
兩人再次重逢的地方是……
回上一頁   38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天國的郵差   人氣:3118   回覆:1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ELFULXU東方神起的

金在中喔~

超好看!!


2010-10-13 17:53:24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