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2010.冬季 Nadia 2010-12-01 06:01:13
這次的日劇有太多我關注的人了!

要追3部以上的日劇還滿累人的
有些還沒追的就等季節交替的時候看了

和惡魔契約的女人,看到第七集,真的是要拍拍手了!
讓我看到半夜都捨不得睡,好精采,
穿插著一些愛情部分,更豐富這部片帶給人的情感!
或與有人會覺得玉木宏的演技看起來都一樣,但不會影響到看這部戲的感覺,
玉木宏真的很有男人味,在這部戲配菅野美穗剛剛好!
推理懸疑片!我超愛的!
之前的Untouchable(仲間由紀惠+要潤+佐藤祐基)有些類似我也喜歡!
惡魔契約裡菅野讓人很心疼,糾結,很過癮!!

流星也不錯看,這次月九還不錯啦!
比月之戀人好太多了!月之戀人真的是.......,劇本亂七八糟。
竹野內豐是沒用的帥哥!!但真的帥耶!上戶彩這次真的像在演戲而不是放空。

黃金豬
篠原涼子跟大泉洋希望他們在劇裡可以發展到情侶。
劇情就是普普通通,結局都是拿出閃亮亮水鑽計算機,算錢,結束。

SPEC
推理劇,有超能力的人,不錯,劇情算輕快
但也滿有內容的,有超能力真的滿好玩的!
它會有電影期待吧!

飛特族買個家、人中之龍 新章 黑、醫龍3、檢示鬼島平八郎、秘密、獸醫杜立德,都想看,真的超多部
回上一頁   21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24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mike2325好像很搞笑這樣,有時間也要看一看
2020-09-01 11:16:24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