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白色榮光2,令人美中不足的遺憾 2011-03-11 15:00:10
作為一部經典醫療推理小說劇而言,白色榮光2確實有點拖沓冗長。尤其是反客為主的支線,竟一副理所當然、毫不避諱的直闖主幹中心!雖說一開始覺得新鮮有趣,然而隨著支線日益劇增,故事漸入尾聲才赫然發現…12集,實在是:『太超過』,應減為11集加長30分或再縮減為10集加長40或50分的精華,或一樣是10集加長30分,其他皆用SP特集來補足一切未明的故事。
本來我對該劇充滿信心,誰知在佐佐木失蹤~遭刺而傷重不幸身亡,劇情卻一直不斷地前進至12集…原為吊足胃口、耐人尋味而詭譎多變,交織成步步玄疑又充滿推理謎題的劇情,瞬間凍結而急轉直下…變得平淡無奇又故弄玄虛。尤其是12集揭開15年前『浴血將軍』之謎,真是令人哭笑不得!覺得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畫蛇添足』。這讓一向給人『神秘』的速水醫生,大打折扣,並讓該劇太過唐突而漫無章法。希望下次的白色榮光,別再搞鬼了!以免弄巧成拙,畫虎不成反類犬。
回上一頁   23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白色榮光2   人氣:221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